omniture

《阿丽塔》CSG高亮版今日登陆中国

2019卡神号即将开启,影迷们请准备抢票
2019年2月22号,卡神号又将开始新的旅程,卡梅隆将带着他的新作品《阿丽塔:战斗天使》登陆中国,更是推出了高端巨幕领域全画幅10福特朗伯的CGS高亮版,全国只甄选16家影院上映。

北京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2月22号,卡神号又将开始新的旅程,卡梅隆将带着他的新作品《阿丽塔:战斗天使》登陆中国,更是推出了高端巨幕领域全画幅10福特朗伯的CGS高亮版,全国只甄选16家影院上映,根据全国60000个银幕数量来算,是将近3750:1卡梅隆大神出品,必属精品。纵观卡神号历史的每一站:1984年的《终结者》,1997年的《泰坦尼克号》,2009年的《阿凡达》,无不在创造历史,带给世界影迷以非凡震撼。

CGS高亮版《阿丽塔:战斗天使》
CGS高亮版《阿丽塔:战斗天使》

卡神号最美的一站,选择“超级VIP景观阳台”,还是“站票”?

卡神耗尽心血十年磨一剑打造的《阿丽塔》,必须要选择较佳的观影条件才能全方位的欣赏它的美。什么条件才是较舒适的“超级VIP景观阳台”?

条件一:画面无损。阿丽塔是史上首个CG和真人结合的类人类角色,战斗力爆棚惊心动魄的战斗画面看不全将是较大的遗憾。卡神这次拍摄了40分钟以上的全画幅画面,选择可以多看超出四分之一画面的高端巨幕影厅,才能感受到机动球大赛满屏开画的震撼

视效对比
视效对比

条件二:银幕亮度高。中国普通影厅3D的亮度普遍在4.5fL左右,所以观众往往观看3D电影时会觉得屏幕很暗看不清,不免辜负了维塔团队打造的阿丽塔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本次卡神在中国推出了全画幅+10fL(福特朗伯)版本,即CGS高亮版该版本颜色更加饱满,画面更具层次,能够在巨大的银幕上完美呈现阿丽塔的人物细节及饱满色彩。

条件三:音效好,影院设计佳。10fL(福特朗伯)的亮度外加多看超过四分之一画面,在CGS中国巨幕都能同时体验到再配合CGS中国巨幕的沉浸式多维还音系统以及增强包围感、临场感的独特影厅设计,如此顶配,将是坐拥卡神号第一“好景”的绝佳选择

打卡《阿丽塔:战斗天使》站,这边风景独好

10fL的CGS高亮版《阿丽塔:战斗天使》超前观影于2月19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珠海、常州六城同时启动。2000多个全国幸运的影迷和影视、漫画、机甲等行业大V提前目睹了全画幅10fL版本的“阿丽塔”的芳容,并大力称赞。观影结束后,影视微博大V@马克影视记发博大呼:“神作的范儿!必须狠狠夸下10福特朗伯的高亮版,原来以为只是亮度高一点而已,其实更准确的说应该是色彩还原度和饱和度更佳,连阿丽塔了脸上滑落的一滴泪都恰到好处!日漫类大V@动漫行者更是直言“1000个漫画迷心中有1000个阿丽塔,但只有CGS高亮版才能真正还原木村雪户心中的阿丽塔。”

目前,全国能够达到CGS高亮版放映标准的的影城为16家。没有买到CGS高亮版电影票的影迷也无需灰心,全国的CGS中国巨幕影院都能多看超出四分之一画面的全画幅。敬请观看。

CGS高亮版《阿丽塔:战斗天使》影厅列表
CGS高亮版《阿丽塔:战斗天使》影厅列表
消息来源: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