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丽塔:战斗天使》开画强劲 IMAX中国二月票房破历史纪录

IMAX 中国
2019-02-25 09:55 11867

北京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阿丽塔:战斗天使》首周末在IMAX®中国603家影院劲收6100万人民币(900万美元),这一成绩不仅标志着福斯发行影片在IMAX中国影院取得的最高开画首周票房,更打破了IMAX中国二月乃至第一季度进口片较佳开画纪录。IMAX在该片总票房占比超过14%,全国票房前十的影院中有7家为IMAX影院。

在《阿丽塔:战斗天使》的强劲表现和《流浪地球》创纪录的累计票房的推动下,IMAX中国今年距离二月底还有四天,票房已达4.18亿人民币(6170万美元),提前锁定IMAX历史较佳二月票房纪录。

消息来源:IMAX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