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春将至,CGS中国巨幕“有‘巨’才是年”春节档大戏磅礴跃现

CGS中国巨幕春节档此次在大年初一为影迷带来六部不同题材的精彩电影:《流浪地球》、《新喜剧之王》、《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神探蒲松龄》,《廉政风云》。

北京2019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亲朋团聚才是年,在CGS中国巨幕享受团聚时刻。

春节是中国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象征着与家人亲友团圆,阖家欢乐。天南海北往家的方向迁徙,享受短暂团聚带来的欢乐,是一种中国文化中对“年”的情结。大年初一相聚电影院是必不可少的新春活动,举家观看贺岁档影片,享受电影带来的乐趣成为了全新文化。CGS中国巨幕全球覆盖超过145个城市,330+家影厅,在新春之际陪伴着无数家庭,有聚有“巨”,年味才足。

CGS中国巨幕“有‘巨’才是年”主题宣传
CGS中国巨幕“有‘巨’才是年”主题宣传

六大贺岁佳片齐开花,完美呈现视效盛宴。

CGS中国巨幕春节档此次在大年初一为影迷带来六部不同题材的精彩电影:《流浪地球》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科幻想象力,《新喜剧之王》演绎着小人物的大梦想,《疯狂的外星人》上演着啼笑皆非的喜剧盛宴,《飞驰人生》贯穿着不放弃的决心和勇气,《神探蒲松龄》描绘着爱恨情仇的志怪世界,《廉政风云》讲述着正义与邪恶之间的较量;巨好看、巨努力、巨走心、巨感动、巨疯狂、巨有范的贺岁套餐配齐,总有一款是你的菜CGS中国巨幕特有的影片母版制作技术,甄选更多优质片源,满足不同影迷的口味,让你和亲朋好友在享受团聚欢乐的同时,沉浸式地融入电影之中。

CGS中国巨幕《流浪地球》专属海报
CGS中国巨幕《流浪地球》专属海报

科技创造艺术之美,只为影迷而来

中国巨幕用了七年时间完成了五次迭代更新,迅速成长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电影行业最具活力,增长最快的高端巨幕格式之一。在2月份即将上映的重磅传奇影片《阿丽塔:战斗天使》中将推出“CGS高亮版”,这是全球除北美地区以外独有的能够在影厅银幕宽度大于20米的条件下,同时看到多出26%画面及3D亮度超过10fL(福特朗伯)的版本(国内3D影厅平均亮度为3fL),并且CGS中国巨幕在全球已部署近50家激光影厅,中国的影迷们更是无需走出国门便可享受到顶级的视听盛宴在未来,CGS中国巨幕将始终如一,为提供更优质卓越的观影体验而努力;并将覆盖中国大陆以及海外更多的地区,见证全球家庭的每一次的团聚时刻

消息来源: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