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me Global宣布成立管理顾问委员会

Blume Global任命供应链专家和思想领导者为管理顾问委员会成员,帮助加快开发创新战略并为公司的持续成功提供支持
Blume Global
2019-02-19 21:00 5209
为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统提供创新的高增长公司Blume Global今天宣布推出Blume管理顾问委员会,并公布其创始成员名单。

加州普莱森顿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统提供创新的高增长公司Blume Global今天宣布推出Blume管理顾问委员会,并公布其创始成员名单。

 

该委员会集结了知名供应链高管、行业专家以及技术和学术领导者,他们将帮助制定和定义Blume Global的战略、研发优先事项和产品路线图,以此推动协作供应链生态系统的发展,从小规模的当地货运公司到物流服务提供商和运输公司,再到全球大规模的零售、高科技、制造、消费品、制药和汽车公司,为所有参与者提升价值。

Blume今天宣布成立的管理顾问委员会的创始成员包括:

马克-贝克(Mark Bakker),惠普(HP)—— 贝克是惠普美洲地区供应链业务主管。他主要负责惠普在该地区的端到端供应链和物流执行。他在惠普工作近25年,曾在供应链和业务运营部门担任多个领导职位,在工艺流程和数字转型方面表现突出。

Ibrahim Gokcen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Gokcen是施耐德电气的首席技术官。他在带领穆勒-马士基有限公司(A.P. Moller - Maersk)和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等全球性公司实现数字转型和人工智能产业化方面积累了20年的经验。

Gilles Leyrat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Leyrat曾担任惠普和思科这两家财富50强公司的业务经理,目前是思科全球业务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优化企业运营业绩、扩大业务和领导并购执行工作。

吉姆-米勒(Jim Miller),AREVO——作为数字制造公司AREVO的战略顾问和前首席执行官, 米勒曾帮助谷歌(Google)、思科和亚马逊(Amazon)等公司扩大业务。在此之前,他曾是谷歌全球业务副总裁,负责其全球云基础设施的规划、采购、构建和部署。 

Tracy Rosser沃尔玛(Walmart)——作为顾问和委员会成员,Rosser曾在沃尔玛共同工作22年,在供应链和店铺业务部门担任多个管理职位。他最近担任的是职务是沃尔玛运输与供应链业务高级副总裁。

Blume Global首席执行官Pervinder Johar表示:“我们欢迎这些已经取得突出成就的优秀管理人员加入Blume管理顾问委员会。他们将提供指导和见解,帮助我们开发创新战略,为我们的产品战略带来由外向内的专长,并帮助我们公司在未来持续取得成功。我们赋能和提升全球协作供应链网络,从承运商到物流服务提供商再到运输公司,涵盖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参与者,我们的顾问将帮助我们加快扩大规模和实现我们的战略愿景。”

消息来源:Blume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