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ch与NW Solutions将一起提供品牌保护解决方案

Systech
2019-03-22 11:20 5402
全球供应链安全和品牌保护领导者Systech与马来西亚公司NW Solutions (M) Sdn Bhd (NWSM)宣布进行战略合作。

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安全和品牌保护领导者 Systech 与马来西亚公司 NW Solutions (M) Sdn Bhd (NWSM) 宣布进行战略合作,以便联手提供防伪、非法转销检测和监管合规解决方案。

Systech 首席执行官 Ara Ohanian 表示:“我们的雄心壮志是帮助品牌所有者为开展对抗假冒伪劣和产品非法转销的斗争制定战略。此外,我们还带来了与全球20大医药公司在监管问题上合作的30多年历史。我们与 NW Solutions 进行战略合作,肯定能够在马来西亚和东南亚地区带来创新与面向未来的品牌保护。”

NW Solutions 于2000年成立,主要是提供综合性的端到端供应链洞察分析,以及多种多样的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组织机构促进变革,实现企业愿景,优化业绩表现和工作效率。

NW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Rick Loh 补充说:“我们与 Systech 进行战略合作,将让我们的客户通过清楚地了解他们的品牌价值链并予以控制,同时应对日益突出的全球假冒伪劣和非法转销挑战,来提升他们的盈余。”

消息来源:Sys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