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法院判定无锡海斯凯尔医学侵犯Echosens的技术专利

中国对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侵犯Echosens的FibroScan(R)技术专利所作出之判决已得到确认
Echosens
2019-02-14 20:45 9341

法国巴黎2019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Echosens 是一家法国高科技公司,从事 FibroScan® 系列医疗器械(用于评估慢性肝病)的开发、生产和销售,Echosens 今日宣布,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判定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Fibrotouch 的制造商)对 Echosens 拥有的 ZL00805083X 号专利(该专利依法保护 FibroScan® 技术)存在侵权行为。 

根据该裁决,判处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向 Echosens 支付 3000 万人民币(相当于 390 万欧元)的损害赔偿,并责令其停止在中国生产和销售侵权产品。 

Echosens 的创始人之一,Laurent Sandrin 先生表示:“我们相信,这一判决将加强 Echosens 在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也充分表明中国在专利技术保护上与全球的高度一致。Echosens 仍然会保持警惕,坚决维护其合法权利,以保证其资产、分销商、员工以及股东的权益”。

此裁决与 Echosens 之前在德国胜诉的裁决是统一的。根据 2017 年 4 月 20 日的一审判决,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判定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侵犯了专利。2018 年 3 月 1 日,德国杜塞尔多夫高等法院维持了这一上诉判决,禁止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任何销售。 

消息来源:Echose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