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官驳回DHL所有请求并判予LOG-NET更多赔偿

两家公司卷入一起背信和知识产权案
法官维持陪审团的判决,判予LOG-NET更多赔偿,并驳回DHL关于重新审判、依法减少赔偿和减轻判决的动议。
LOG-NET, Inc.
2019-04-09 19:30 31671
美国地区法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维持陪审团对LOG-NET有利的判决,裁定DHL侵犯了LOG-NET的版权并违反了诚信和公平交易的约定,驳回了DHL的审判后请求,并授予LOG-NET判决前利息。

新泽西州特伦顿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美国地区法官Michael A. Shipp在DHL Global Forwarding v. LOG-NET (3:12-cv-01732-MAS-TJB)一案中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维持陪审团对LOG-NET有利的判决(判给LOG-NET 14,411,000美元赔偿金),裁定DHL侵犯了LOG-NET的版权并违反了诚信和公平交易的约定,驳回了DHL的审判后请求,并授予LOG-NET判决前利息。法院同意LOG-NET的说法,“证据十分充足,陪审团可以判定DHL违反了诚信和公平交易的约定。”法院还维持了陪审团的如下判决:“DHL通过散布机密信息和逆向工程,特别是数据库结构、报告、FCR、分配逻辑和EDI消息,实施了侵权。”Shipp法官还授予LOG-NET 2012年至最终付款这段时间的判决前利息。他还为LOG-NET提供了机会,澄清其关于DHL使用侵权作品的永久禁令申请。

联邦法官在一起侵权和背信案中维持对LOG-NET有利的判决并驳回DHL的请求
联邦法官在一起侵权和背信案中维持对LOG-NET有利的判决并驳回DHL的请求

 

在LOG-NET胜诉后,DHL要求法院推翻陪审团的裁决并批准重新审判,或者依法减少赔偿和减轻判决。法院驳回了DHL的所有请求,表示“James Bocchino、Irene Costa、Brice Jones、Corey Bertsch、John Motley等人的证词,以及在审判中提出的书面证据,足以使陪审团做出这一判决。”

为了让陪审团裁定侵权,LOG-NET必须证明DHL获得了LOG-NET受保护作品的副本,然后抄袭并发布了实质性相似的软件或文档。LOG-NET必须证明DHL和GT Nexus被指控的作品与其受保护的作品构成实质性相似。在他的最新判决中,Shipp法官没有找到干扰陪审团裁决的理由,LOG-NET凭借优势证据满足了侵权的构成要件。

在DHL员工Brice Jones的证词中,陪审团听说早在2009年,DHL的Jones先生和Pierre Wong便与GT Nexus分享了详细的LOG-NET数据库结构。这与DHL的Corey Bertsch的证词密切相关,LOG-NET称其证词表明DHL向GT Nexus提交了报告示例。LOG-NET首席执行官John Motley和首席技术官Jonathan O'Keeffe均证明LOG-NET的原创数据库设计、屏幕设计和输出元素被DHL与GT Nexus进行了不适当的分享。

Bertsch先生进一步证明他向GT Nexus的Phil Oberhausen提供了报告定义手册的副本。陪审团和法院听取并看到了证据,证明这是LOG-NET帮助指南报告部分的副本。同样,证据显示DHL向GT Nexus转发了各种运营报告。

法官和陪审团还听取了DHL的James Bocchino的证词,他被指派将LOG-NET EDI“克隆”到GT Nexus。陪审团听到Bocchino先生试图解释说他是对LOG-NET EDI进行“逆向工程”,用于GT Nexus的工作。Jones和Bocchino先生证明这些未经许可的LOG-NET EDI格式至今仍在使用。

在审判过程中,陪审团听取了DHL的Julia Piexoto Peters、Brice Jones和Corey Bertsch如何提出最初控诉,以及他们复杂且看似错误的指控(即LOG-NET正在删除许可证),但陪审团发现证据表明LOG-NET没有违反其与DHL的合约。

面对他向法院提供关于某些物品(包括Coach手提包)被海关扣留的虚假证明这一事实,Bertsch先生承认,他向法院所作的陈述并非事实,而且他从未纠正过自己的陈述。DHL曾借此来获得初步的禁令救济以继续运行LOG-NET。

谈到法院的最新判决,LOG-NE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Motley表示:“Shipp法官维持陪审团的判决对艺术创作者来说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但从我们这次的经历来看,我认为DHL是一个不道德的对手。涉及GT Nexus事件的DHL员工众多,说明不良行为文化已渗透到各个层面。我本以为有人会停下来,指出这种行为是错误的。2012年,LOG-NET成为了DHL的攻击目标,很多优秀的人才失去了工作,其中一些人参与了我们的创作。我们将继续在这件事上寻求正义。”

消息来源:LOG-NE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