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pseat在与欧洲主要DIY零售商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胜诉

Topseat International
2019-12-10 12:39 5475

慕尼黑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Topseat International, Inc.(简称“Topseat”)今天宣布,该公司在与德国DIY零售商Hornbach Baumarkt AG(简称“Hornbach”)有关某些类型马桶座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胜诉。

背景信息

Topseat拥有各种马桶座知识产权,包括Topseat获得专利的EP3205497,保护层状复合马桶盖和座圈。Hornbach利用这项发明提供了马桶座。因此,由德国慕尼黑的专利律师和法律律师事务所BARDEHLE PAGENBERG代理,Topseat在德国控告Hornbach专利侵权。2019年6月21日,曼海姆地区法院(Mannheim District Court)(案例号:7 O 122/18)认定,Hornbach侵犯了Topseat的EP3205497专利权利,并批准了Topseat提出的所有索赔要求,包括损害赔偿和永久禁令。Hornbach最初对这一裁决提出了上诉,但于2019年11月撤回了上诉。由于Hornbach撤回上诉,曼海姆地区法院的判决便成为了最终判决。因此,Hornbach被禁止提供、营销和/或使用被控告侵权的马桶座。

Topseat董事总经理David Wu表示:“德国法院的裁决意味着我们在专利诉讼中取得胜利,目的是让侵权人承担相应责任,他们使用了我们宝贵的知识产权却没有支付费用。我们想要在欧盟国家严格执行我们的专利权,在这些国家,创新一直是我们取得市场成功的关键。”因此,此次法院认定侵权的裁决可能会对欧盟市场产生一些影响。

Topseat简介

Topseat是马桶座设计、制造和完善方面的全球领先公司,以一流的质量和创新而享誉国际。Topseat在世界各地拥有逾2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仓库、研发和办公空间,每年生产数百万个马桶座,为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南非、美国等地的专业人士和DIY市场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Topseat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