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W Electric宣布推出Viper-S与通用电气Multilin R650的集成方案

G&W Electric宣布在国际上推出Viper-S与通用电气Multilin R650的集成方案
该公司创造解决方案,帮助满足全球市场对于电网可靠性的需求
G&W Electric
2019-02-08 06:51 6613
G&W Electric(吉唯达电气)宣布让其 Viper-S 重合器解决方案与通用电气 (GE) 的 Multilin R650 配电网络先进重合器方案进行集成,并为此推出解决方案。

伊利诺伊州博林布鲁克2019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成立于1905年的全球电力设备供应商 G&W Electric(吉唯达电气)今天宣布,该公司现在让其 Viper®-S 重合器解决方案与通用电气 (GE) 的 Multilin® R650 配电网络先进重合器方案进行集成,并为此推出解决方案。G&W 在去年四月首次展示了经过集成的 GE 控制方案,并以此作为保护、监控、控制、自动网络配置与和其 Viper-ST 重合器进行联系上面的综合性能解决方案,该公司现在扩展这一解决方案,以便满足国际市场需求。这种领先的重合器打包方案还能利用 G&W 的 LaZer® 解决方案,来帮助改进配电自动化 (Distribution Automation) 项目。

G&W Electric 董事长、所有者约翰-米勒 (John Mueller) 表示:“我们与 GE 在这款产品上面进行战略合作,让我们能够扩大业务版图,在美国以外的地方提供这种独一无二的集成解决方案,帮助满足全球市场对于电网和网络可靠性的需求。这种综合性解决方案可以带来更多的好处,支持提升可靠性和质量,安装更加简单,能够进行定制,有利于加强监控。”

Viper-S 重合器支持随时可实现自动化的灵活性和机械联动三相跳闸,而 GE Multilin R650 继电器可以为自动化软件提供重合能力和无缝连接。增加 LaZer 自动化软件能够让客户定制系统,捕捉对电网运行至关重要的实时信息。

除了能够帮助降低系统平均停电持续时间 (SAIDI) 以外,这种集成解决方案还能提供综合保护,以及连续监控和事件报告。G&W 的 LaZer 配电自动化方案已经具备了可定制的关键自动化能力,能够大幅降低客户的全生命周期 (Total Life Cycle) 成本。新的解决方案可以随时支持故障定位、隔离和服务恢复 (FLISR),进一步提升可靠性上面的性能。

Viper-S 重合器和 R650 控制解决方案的集成方案现在可以提供多种选择,包括配件、定制化柱上框架和变电站框架、野生动物保护装置、避雷器等产品。

垂询这种新的集成解决方案和 LaZer 配电自动化方案的详情,请访问 gwelec.com

垂询GE的R650重合器控制器平台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gegridsolutions.com/multilin/catalog/r650.htm

Multilin 是通用电气公司 (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的注册商标。

Viper 和 LaZer 是 G&W Electric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G&W Elect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