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期三天的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在马德里举行

World ATM Congress
2019-03-18 10:37 4813
在Feria de Madrid举行的第七届年度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World ATM Congress)于3月14日落幕。该全球较大的空中交通管制(ATM)活动吸引了来自135个国家和地区的9573位与会者和253家参展商,创下新纪录。

马德里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在Feria de Madrid举行的第七届年度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World ATM Congress)于3月14日(周四)落幕。该全球较大的空中交通管制(ATM)活动吸引了来自135个国家和地区的9573位与会者和253家参展商,创下新纪录。

西班牙基础设施、交通和住房国务秘书、ENAIRe总裁Pedro Saura García拉开了这项为期三天的大会的序幕。大会主题演讲嘉宾包括欧盟委员会交通总司司长亨里克-霍洛莱(Henrik Hololei)、Interagency Supply Chain Group (ISG)的Sara De La Rosa和驾驶单引擎飞机独自环游世界的最年轻的女性Shaesta Waiz。

大会主题为“Tackling the Big Issues in ATM - Capacity, UTM Integration, People”(解决ATM领域的大问题 -- 容量、UTM(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整合和人员),演讲嘉宾和小组成员探讨了解决各项挑战的方案,包括容量限制、无人机、无人机系统(UAS)交通管制(UTM)和无人机运营商所需的服务,以及ATM如何通过更多地雇佣女性和千禧一代来实现多元化。

展厅内有253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六个讲堂总共举办了251场会议和超过125小时的活动。来自行业、政府、劳工和教育机构的200多位著名航空专家参加了展示会、专题讨论会、技术讲座以及产品演示会和发布会。特别关注新兴技术,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及天基监视和航空网络安全。政府和ANSP官员还讨论了政策和法规。

2019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期间还举办了几项同场活动,包括《简氏防务》空中交通管制奖和Single European Sky奖,表彰个人和机构在提高空域效率和安全性方面所作的贡献。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是由业内举办的行业活动,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行业、学术界和一线用户,旨在提高空域的效率和安全性。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由民航导航服务组织(CANSO)与空中交通管制协会(ATCA)合作举办,得到了白金赞助商波音、英德拉(Indra)、Leonardo和泰雷兹(Thales)的支持。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将于2020年3月10日至12日再次召开。现在即可报名参展2020年大会和获得赞助机会。

垂询详情,请联系Abigail Glenn-Chase,电话:+1-703-299-2430 x308,电邮:abigail.glenn-chase@atca.org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5999/WorldATMCongress2019_logo_dates_no_tagline_RGB_Logo.jpg

消息来源:World ATM Con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