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PS增持利翃股权

2019-02-05 23:00 43405

上海2019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消费贷市场近年高速繁荣发展,促进了中国的消费市场快速增长。利翃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翃”)在CLPS首次投资后的6个月中实现了消费贷业务的稳定增长,为此,CLPS和利翃双方共同达成一致,将CLPS所持有的利翃股权从2.7%增加到36.84%。

CLPS此次增持利翃股权,是根据公司的发展目标而做出的决定,能够为CLPS增加在新型营业服务中的收入模式,是实现“双引擎发展+”金融科技领域收入增长的重要举措,为扩大营业收入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中国每年的消费贷款规模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利翃已经取得很好的成绩,日贷款额已经达到8位数,且稳步增长。结合CLPS对于消费贷市场巨大发展空间的理解,和对于利翃在业务方面发展潜力的认可,我们相信,伴随着此次增持的完成,CLPS和利翃会更加紧密合作,实现双赢。

利翃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上海,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互联网在线实时贷款综合服务,主要面向中国中小型银行,帮助银行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更便捷地在政策下实现向消费者提供贷款。利翃的收入包括每笔交易依贷款金额而定的手续费,以及固定的维护费用。

CLPS Incorporation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 IT 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0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成都、广州和深圳。公司其余三所国际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属于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的含义和保护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公司信念,计划,目标,预期,假设,估计,意图和未来业绩的陈述,并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可能超出了公司的控制权,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业绩,表现,资本,所有权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未来业绩,表现或成就产生重大差异。所有书面或口头的前瞻性陈述均适用于此项警示性通知,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最近提交的20-F表格年度报告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和备案。此类报告可应要求由公司提供,或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http://www.sec.gov查询。公司没有义务也不承诺在此日期之后或在其他任何此类陈述的相应日期之后更新,修改或更正任何前瞻性声明。

详情请联系

CLPS Incorporation
Ms. Tian van Acken
首席财务官
电话: +86-158-0198-4357
电邮: ir@clpsglobal.com

ICR Inc.
Rose Zu
电话: +1-646-405-4868
电邮: ir@clpsglobal.com

 

消息来源:CLPS
相关股票:
NASDAQ:CL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