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PS收购RiDik,拓展东南亚市场交付能力,提升盈利能力

2019-09-27 20:05 38262
CLPS Incorporation 今日宣布其通过旗下的 Qiner Co., Limited 对新加坡 IT 服务公司 RiDik Pte. Ltd.进行收购。

上海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CLPS In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CLPS)(以下简称“该公司”)今日宣布其通过旗下的 Qiner Co., Limited(简称“Qiner”)对新加坡一家IT服务公司 -- RiDik Pte. Ltd.(简称“RiDik”)进行收购。收购完成后,CLPS 将持有该公司80%股权。此次收购将有助于 CLPS 未来的国际业务布局,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市场,提升盈利能力。

RiDik 于2010年在新加坡成立,目前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均设有分支机构,为不同领域的大、中、小及初创型企业提供专业的 IT 服务。RiDik 提供的 IT 服务主要涵盖通讯、金融、能源、工程等行业,同时也致力于前沿领域的技术探索,在移动应用、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 BI(商业智能)分析等方面进行相关技术研究。

CLP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aymond Lin 对此表示:“这是 CLPS 继 InfoGain 后在新加坡的第二笔收购,我们认为 RiDik 是一家有潜力、有活力的公司,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我们服务于东南亚市场的份额和影响力,为 CLPS 在东南亚地区 IT 解决方案实施提供了更加广泛的客户数量和应用场景,将更加有利于 CLPS 的海外拓展和业绩增长,同时,我们相信,伴随着未来 CLPS 在全球的 IT 服务及解决方案的业务发展,将会有来自不同国家的 CLPS 项目人员共同参与合作完成项目交付,这将提升整个 CLPS 的人才发展和人才国际化进程。”

RiDik 创始人 Srustijeet Mishra 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收购,得到 CLPS 在建立离岸交付中心(ODC)方面的经验和支持,进一步扩大 RiDik 的业务拓展,在印度布巴内斯瓦尔设立离岸开发中心支持项目交付,从而在 IT 服务领域实现更高效的协同发展。”

CLPS Incorporation 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 IT 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0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成都、广州和深圳。公司其余三所国际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属于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的含义和保护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公司信念、计划、目标、预期、假设、估计、意图和未来业绩的陈述,并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可能超出了公司的控制权,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业绩、表现、资本、所有权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未来业绩,表现或成就产生重大差异。所有此类前瞻性陈述均适用于此项警示性通知,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未来增长、表现、成果的预期,公司利用各类商业、并购、技术等相关机会和举措的能力,以及公司近期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和备案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此类报告可应要求由公司提供,或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http://www.sec.gov 查询。公司没有义务也不承诺在此日期之后或在其他任何此类陈述的相应日期之后更新,修改或更正任何前瞻性声明。

详情请联系:
CLPS Incorporation
Email: ir@clpsglobal.com

消息来源:CLPS
相关股票:
NASDAQ:CL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