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PS设立信用卡服务公司,整合资源,拓宽业务,降低成本

2020-02-04 20:05 38261
CLPS Incorporation发布公告称,根据整体战略发展提升盈利能力的需要,集团于2019年12月31日在香港设立以信用卡服务为主的全资子公司 -- 晨钦信用卡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CLPS In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CLPS,以下简称“CLPS”或“集团”)发布公告称,根据整体战略发展提升盈利能力的需要,集团于2019年12月31日在香港设立以信用卡服务为主的全资子公司 -- 晨钦信用卡服务有限公司(Qinson Credit Card Services Limited,以下简称“晨钦信用卡服务公司”)。 

CLPS在信用卡领域已有超过十年的服务经验,在信用卡领域拥有数百人的服务团队,成功为多家大型银行及金融机构进行信用卡项目的实施服务,内容覆盖多国家、多币种及信用卡系统业务全模块,是CLPS最具优势的服务领域之一。预计在2020财年,CLPS的信用卡相关业务(包括晨钦信用卡服务公司)总收入将达到700万美金左右。

晨钦信用卡服务公司旨在将CLPS信用卡相关的资源全部整合,同时基于集团大数据、区块链、RPA等方面的深厚积累和应用经验,将更有效地满足信用卡领域新业务应用场景和创新发展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信用卡领域相关的全方位服务,更有利于CLPS拓展业务、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和用户体验。

晨钦信用卡服务公司总经理Andy Xiang表示:“晨钦信用卡服务公司的成立,凭借集团10多年的经验,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信用卡业务咨询、业务运营、产品实施、业务托管、技能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服务。在未来,通过整体规划和专业化管理,晨钦信用卡服务公司将更加贴近市场及客户需求,不断完善和提升我们的服务能力,增强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以更专业的服务和产品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促进CLPS整体业务发展。”

CLPS首席运营官Henry Li对此表示:“晨钦信用卡服务公司的成立是CLPS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期待晨钦信用卡服务公司进一步发挥我们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并且通过集聚效应,进一步强化我们在信用卡领域的优势,为业务开拓创造更多可能。”

CLPS Incorporation 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IT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IT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8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交付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保定、成都、广州、深圳、杭州和苏州,公司其余八所国际交付和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印度。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属于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的含义和保护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公司信念、计划、目标、预期、假设、估计、意图和未来业绩的陈述,并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可能超出了公司的控制权,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业绩、表现、资本、所有权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未来业绩,表现或成就产生重大差异。所有此类前瞻性陈述均适用于此项警示性通知,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未来增长、表现、成果的预期,公司利用各类商业、并购、技术等相关机会和举措的能力,以及公司近期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和备案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此类报告可应要求由公司提供,或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http://www.sec.gov 查询。公司没有义务也不承诺在此日期之后或在其他任何此类陈述的相应日期之后更新,修改或更正任何前瞻性声明。

详情请联系:
CLPS Incorporation
Email:
ir@clpsglobal.com

消息来源:CLPS
相关股票:
NASDAQ:CL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