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钦研究院RPA成果已在企业内部试运行

2019-01-24 20:35 44321
作为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先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CLPS Incorporation今日宣布其自主技术研发中心-华钦研究院取得新的研究成果。

上海2019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先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CLPS In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CLPS,以下简称“该公司”)今日宣布其自主技术研发中心-华钦研究院取得新的研究成果。

CLPS的自主技术研发中心——华钦研究院(CLPS Research),将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以下简称RPA)作为主要研究课题之一,其研究成果已于2018年12月起在企业内部管理方面试运行,目标是把覆盖2000多名员工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大量事务性日常工作,改为由RPA软件机器人自动完成,提升企业内部管理的工作效率。

CLPS这次RPA研究成果试运行,是华钦研究院在深入理解RPA理念的基础上,对企业运营过程进行细分、固化,把单一、重复、繁琐的事务性工作,转换为RPA工作流自动执行,在不侵入、不影响已有的软件系统的情况下,优化基础流程作业,降低成本和差错,使公司员工从大量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而更专注于有高附加值的数据分析、决策和创新工作。

此次在CLPS企业内部试行RPA研究成果,不仅有助于CLPS将RPA技术应用到企业内部管理的各类工作流程中,提高自身运营效率,也使CLPS为广大客户(包括银行、保险及金融行业客户)提供RPA解决方案有了坚实的实践基础。未来CLPS还将探索RPA机器人和AI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结合起来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

CLPS Incorporation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 IT 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0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成都、广州和深圳。公司其余三所国际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属于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的含义和保护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公司信念,计划,目标,预期,假设,估计,意图和未来业绩的陈述,并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可能超出了公司的控制权,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业绩,表现,资本,所有权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未来业绩,表现或成就产生重大差异。所有书面或口头的前瞻性陈述均适用于此项警示性通知,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最近提交的20-F表格年度报告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和备案。此类报告可应要求由公司提供,或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http://www.sec.gov查询。公司没有义务也不承诺在此日期之后或在其他任何此类陈述的相应日期之后更新,修改或更正任何前瞻性声明。

详情请联系

CLPS Incorporation
Ms. Tian van Acken
首席财务官
电话: +86-158-0198-4357
电邮: ir@clpsglobal.com

ICR Inc.
Rose Zu
电话: +1-646-588-0383
电邮: ir@clpsglobal.com

消息来源:CLPS
相关股票:
NASDAQ:CL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