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PS正式收购新加坡InfoGain,拓展东南亚市场

2018-08-27 19:35 21970
CLPS Incorporation 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  CLPS Technology ( Singapore) Pte. Ltd. 以576,000新元(约420,000美元)的价格收购 InfoGain Solutions Pte. Ltd. 80%股权。

上海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先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CLPS In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为 CLPS,以下简称“该公司”)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  CLPS Technology (Singapore) Pte. Ltd. 以576,000新元(约420,000美元)的价格收购 InfoGain Solutions Pte. Ltd.(以下简称“InfoGain”)80%股权。

InfoGain 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咨询和 IT 服务公司,专门从事人力资源扩充、IT 托管、软件开发和商业咨询等服务,目前有全职员工70多名,专注于为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的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CLP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aymond Lin 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 InfoGain 加入 CLPS 大家庭。这是 CLPS 的第一笔国际收购,也是公司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收购将帮助我们满足全球客户持续增长的 IT、咨询和具有灵活性的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期待此次收购能带来更多协同效应,包括扩大客户群,当地人才储备,并提升公司在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印度等东南亚国家的品牌影响力。”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 Tian van Acken 补充道:“通过这次收购,我们的客户区域将得到扩展,并且,我们与 InfoGain 的员工整合将于年底前完成。从长远来看,随着公司地域覆盖能力的提升,以及对我们长期积累下来的运营经验加以利用,如此,我们将会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从而提升企业的利润率和利润。”

CLPS Incorporation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 IT 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1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成都、广州和深圳。公司其余四所国际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香港、台湾、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是基于该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经营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所做的当前预期和预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实现收入增长、市场和客户扩张的能力等因素,以及公司有能力完成此次收购,成功整合其业务和运营,降低成本,提高利润率,增加利润,利用目标客户扩大公司的市场和地理范围等。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预期”、“预计”、“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可能/也许”等词语或短语或其他类似表述来识别这些前瞻性声明。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前瞻性声明,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除法律另有规定之外。虽然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声明中所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种期望将是正确的,该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

详情请联系:
CLPS Incorporation
Ms. Tian van Acken
首席财务官
电话: +86-158-0198-4357
电邮: ir@clpsglobal.com  

ICR Inc.
Rose Zu
电话: +1-646-588-0383
电邮: ir@clpsglobal.com

消息来源:CLPS
相关股票:
NASDAQ:CL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