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玻尿酸加入美团医美正品联盟,阐述何为医美甄选品牌

2019-01-24 16:34 6347
1月22日,2019年美团医美行业峰会在上海举办,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受邀出席。美团医美携手伊婉、瑞蓝等医美品牌方共同成立医美行业“正品联盟”,启动“医美甄选”安全消费新模式,构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医美环境和行业生态。

上海2019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月22日,以“链接·开放·共创 -- 医美新生态”为主题的2019年美团医美行业峰会在上海举办,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受邀出席。

从细分品类升级为独立业务部,在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的基础上,美团医美携手伊婉、瑞蓝、华熙生物、艾尔建等医美品牌方共同成立医美行业“正品联盟”,启动“医美甄选”安全消费新模式,构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医美环境和行业生态。

华东宁波有限公司质量管理总监林红军(右二)签约美团正品联盟
华东宁波有限公司质量管理总监林红军(右二)签约美团正品联盟

之所以参加本次与美团的合作并推动正品联盟的工作,是因为伊婉一直与各平台共同致力于推动行业规范。除了美团正品联盟之外,还参与中整协的正品联盟计划;在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推动正品验证的工作;在医疗合作端,伊婉一直与卫健委下属的微整形质控中心保持密切合作,推动玻尿酸注射质控的临床研究和推广。

正品联盟座谈会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医美学术部市场总监李渊与医美行业大咖们共同出席正品联盟座谈会。

华东宁波医美学术部市场总监李渊受邀出席美团点评医美行业峰会
华东宁波医美学术部市场总监李渊受邀出席美团点评医美行业峰会

“要保障消费者的正品权益,一方面是医美产业上、中、下游各个环节要提供正品产品的渠道和范围;另一方面是各级渠道和媒体进行科普,唤起消费者享有正品权益的意识。而正品联盟正是这样一个平台,既可以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又可以减少假冒伪劣产品对消费者的伤害。”华东宁波医药医美学术部市场总监李渊表示。

从互联网的角度看,互联网最大地改变了人类信息流的运行轨迹和速度,让信息流更加的扁平。但正是基于这种速度和轨迹,伊婉更加重视信息的客观公正,因为一个正面信息是这样传播,一个负面信息同样是这样传播。所以,在医美行业要有共同的价值观,让信息流变成一个正能量的信息流,这不仅是正品联盟要做的事情,更是伊婉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

本次交流谈话的重要性及美团2019年的“链接”行为对整个医美行业具有不可忽略的促进作用。

伊婉致力于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正品保障的产品,让消费者安全、安心变美。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