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mbiont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Symbiont.io Inc.
2019-01-23 23:00 5616
Symbiont.io Inc.今天宣布已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将作为面向全球金融市场的领先区块链平台继续谋求增长。本轮融资由Nasdaq Ventures领投,Galaxy Digital、花旗(Citi)、Raptor Group等其他新投资者跟投。

纽约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Symbiont.io Inc.今天宣布已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将作为面向全球金融市场的领先区块链平台继续谋求增长。本轮融资由Nasdaq Ventures领投,Galaxy Digital、花旗(Citi)、Raptor Group等其他新投资者跟投。

Symbion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Smith表示:“完成本轮融资使我们能够加快对我们平台和团队的投资。利用我们的金融市场和区块链技术经验,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Vanguard、Lewis Ranieri和纳斯达克等将能在我们的企业区块链和智能合约平台Assembly上开发新的分布式应用程序。Assembly为新参与者提供了进入数字资产市场的机会,并为现有参与者提供了一流的基础设施来构建金融市场的未来。”

Symbiont将使用本轮融资来加快数据管理、抵押贷款、私募股权和银团贷款等多个垂直业务领域的部署。除了投资之外,纳斯达克将与寻求智能合约和代币化解决方案的新老客户合作,探索利用Symbiont企业区块链和智能合约平台Assembly™的新商机。

Nasdaq Ventures负责人Gary Offner说:“我们致力于发现和投资创新技术,以帮助建立我们未来的市场基础设施,供全球100多个市场使用。我们的投资还包括将Symbiont的企业区块链和智能合约平台整合进纳斯达克金融框架中。我们很高兴能为这个不断增长的重要领域提供支持,创建区块链技术的独特机构应用。”

Assembly使金融机构能够在没有集中管理的情况下保持其交易的对等性质,同时还可以获得端到端隐私共享数据库的好处。Symbiont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正在使用Assembly构建下一代金融基础设施,而无需放弃对其数据或与客户直接关系的控制。他们希望为金融服务行业和最终用户建立更加高效、透明和安全的基础设施。

Galaxy Digital本金投资联合负责人Greg Wasserman表示:“Symbiont的技术和平台专为金融服务行业内外的广泛应用而构建。我们对Symbiont的团队以及他们对众多领先金融机构而言的吸引力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能与纳斯达克和花旗等公司一起,为Symbiont的下一阶段增长提供支持。”

Symbiont委任Odell Girton Siegel LLC的Robert Odell来代表该公司完成这项交易。

消息来源:Symbiont.i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