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和科技将会改变我们滋养世界的方式

嘉吉关注科技、数字化和研发,以便在地球限度内以健康饮食供养日益增加的人口
Cargill
2019-01-25 08:00 4917

明尼阿波利斯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150多年以来,嘉吉(Cargill)一直都坚定不移地肩负着滋养世界的使命。但是当全球人口增加和消费者价值观发生转变之时,食品和农业体系也必须与时俱进。

创新和科技将会改变我们滋养世界的方式
创新和科技将会改变我们滋养世界的方式

在这里体验交互式多渠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480151-cargill-innovation-technology/

嘉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麦伟德(David MacLennan)表示:“科技、数字化和研发等各种形式的创新,为帮助应对当今全球食品体系所面临的一些重大挑战,提供了方式方法。无论是实现零饥饿、满足消费者偏好、打造更加安全的工作场所、在我们的食品体系中提供透明度,还是帮助农户实现繁荣发展,嘉吉都相信科技能够开启强大的解决方案。”

嘉吉认识到单一的公司、技术或平台都不能独自做到这一点。这也是该公司支持开源技术的原因,而开源技术能够以较佳方式,让所有人都能推动整个行业与时俱进,并推进全球食品和农业领域的发展。

嘉吉首席信息官贾斯汀-克肖(Justin Kershaw)说:“通过将嘉吉深厚的数字化专长和创新文化,与从Hyperledger(超级账本)到Descartes Labs(笛卡尔实验室)、从Cainthus到Techstars的关键合作伙伴的强大能力结合到一起,我们已经推出了能够帮助强化未来食品和农业的解决方案。无论是通过机器学习、物联网、区块链,还是有待发现的创新,这都事关为解决当今全球所面临的重大食品和可持续性挑战,寻找合适的技术。”

嘉吉首席信息官贾斯汀-克肖补充说:“像任何其他关键基础设施一样,食品和粮食供应链也需要持续的现代化与创新。嘉吉将会继续对食品和农业供应链的数字化进行富有意义的投资,我们不仅将重点关注嘉吉和客户的发展,也将非常看重推进负责任的贸易,提升农户繁荣发展水平,以及实现我们公司以安全、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的目标。”

垂询嘉吉创新详情,请访问innovation.cargill.com

消息来源:Carg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