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开园典礼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9-02-25 15:05 7795
2019年2月23日,久未放晴的上海迎来了流浪已久的太阳。在这一天,同时也迎来了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的开园典礼暨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在2018年的首次访华之旅中签署了一系列教育合作协议,致力于在脱欧后与中国达成更大规模合作和贸易的同时,也展示了推动英国优质教育落地中国的决心。中英教育合作进入黄金时代。在这个大背景下,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携手英国泰晤士教育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学生输送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英国精英教育模式,致力于在中国上海打造一所纯正的英式贵族中学。

2019年2月23日,久未放晴的上海迎来了流浪已久的太阳。在这一天,同时也迎来了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的开园典礼暨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此次开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BIEA英国国际教育协会副主席Chris Waterman,UKSEC英国留学生及教育顾问中心董事长白凝素,英国上海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徐新元,LMI哈佛大学唯一亚太区学分考试中心校董Andrew,上海财经大学科技园培训中心副院长金奇,正能资本(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田彬,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资机构分会副秘书长徐烨,万达投资总经理赵赟,千旗影业总裁吴钧,建裕资本合伙人罗倩,上海和平眼科医院副总经理肖志峰,以及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各位同学和家长们。上海艾伯纳国际中学全体教职工诚挚感谢到场的各位嘉宾及同学家长们,一起见证艾伯纳的起航。

仪式开始后,首先由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常务校长刘刚为在场的嘉宾及学生、家长们讲述了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从0到1的发展历程,并且对中英合作背景及艾伯纳国际学校未来的战略规划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接下来是不远万里从英国赶来的Waterman先生,作为BIEA英国国际教育协会副主席,他是一名精英教育的坚定拥护者,坚信学生就是世界的未来。Waterman先生现场向各位嘉宾及学生、家长们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并教授学生们如何更快地适应英国文化教育。他希望国际教育交流能够成为打破个人、国家和文化之间障碍的重要途径。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启发大家要做一个不断学习、忙碌且充实的人。

BIEA英国国际教育协会副主席Chris Waterman与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常务校长刘刚的台上互动
BIEA英国国际教育协会副主席Chris Waterman与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常务校长刘刚的台上互动

随后LMI哈佛大学唯一亚太区学分考试中心校董Andrew介绍了哈佛与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的合作模式,在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即可完成哈佛大学四学分的课程。随后就哈佛考试中心授权点的合作与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举办正式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此之前,哈佛大学学分夏校从未在中国设立考试中心,此次签约之后,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将成为官方授权的哈佛考试中心。

LMI哈佛大学唯一亚太区学分考试中心校董Andrew与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常务校长刘刚签订合作协议
LMI哈佛大学唯一亚太区学分考试中心校董Andrew与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常务校长刘刚签订合作协议

紧接着,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校长江玉洁女士,就学校文化、教育理念、学术管理以及教学管理给家长们做了汇报讲解。在学术上,艾伯纳的外教老师均由合作的英国贵族私立高中直派,以保证教学质量。在升学道路上,以UKSEC英国留学生服务中心作为专业指导,快速地匹配出适合孩子的英国大学和专业,从入学到升学一路无忧。同时,多姿多彩的课外活动,全方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及水平;世界知名学府的研学交流,让孩子们与名校零距离互动。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希望以严谨的学术,轻松的课堂,严格的管理,培养出多才多艺、勇敢自信、健康快乐、高尚优秀、有责任心的下一代

活动的最后,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校长江玉洁及常务校长刘刚,与各位到场的嘉宾们,一起为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开园典礼进行剪彩,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开园典礼剪彩仪式
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开园典礼剪彩仪式

“工作是一时的辛苦,教育是一世的幸福”,这是写在上海艾伯纳国际中学教职工手册第一页的第一句话。虽然我们很年轻,但是我们很努力。感谢各位同学、家长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唯有授业不苟,倾心回报。

目前该园已经开始全面对外招生。艾伯纳招生对象及要求:

招生对象:初高中阶段学生(8、9、10年级)

学校课程:  IGCSE课程(英国初中课程),学制1年~1.5年,A~ Level(英国高中课程),学制2年。      

通过入学测试:

1.艾伯纳入学测试卷,数学+英语笔试

2.外教口语面试

根据入学测试水平分班可插班就读 详情可询课程顾问

微信公众号:艾伯纳国际

消息来源:上海艾伯纳国际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