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埃莉诺霍利斯首家海外分校落户佛山,带来纯正英式国际教育

英国埃莉诺霍利斯学校作为女子教育的先驱,300年来久负盛誉。佛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拥有700万人口。埃莉诺霍利斯落户佛山,引入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异的学术成就。

广东佛山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英国埃莉诺霍利斯学校作为女子教育的先驱,300年来久负盛誉。佛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拥700万人口。埃莉诺霍利斯落户佛山,引入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异的学术成就。

LEH Foshan Academic Building
LEH Foshan Academic Building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佛山LEH)是一所走读及寄宿学校,为学生们提供卓越的英国国际课程。位于伦敦附近的英国姐妹学校LEH排名稳居英国私立学校前十。佛山LEH鼓励学生追求优异学习成绩的同时,追求正直、自信和勇气,践行“希望垂青勇者”的校训。

“中学生有独特的需求;我们特别针对这个年龄段的学生,设计校园、教授课程,并建立专业教师团队。对佛山LEH教师团队而言,首要任务是满足10到18岁学生的需求,”创校校长Steve Allen如是说。

依靠英国埃莉诺霍利斯学校的办学经验,佛山LEH提供英式国际课程,学生将参加IGCSEs和A Levels考试。Allen校长解释道“该国际课程博专有度、广受认可,旨在支持我们的学生克服挑战,争取进入世界顶尖大学。”

LEH Foshan Classroom
LEH Foshan Classroom

校长Allen先生深耕亚洲英国国际学校,经验丰富

Allen校长曾任曼谷卓越国际学校校长。在他领导下,该校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IGCSE和A Level成绩,学生成功进入世界领先大学,其中不乏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芝加哥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在任该校校长之前,Allen先生曾在英国阿丁莱学院(Ardingly College)和香港沙田学院(Shatin College)担任高级领导职务。

Allen校长表示:“中国充满活力、快速发展,将英国埃莉诺霍利斯学校的教育经验和教学理念推广到这所新学校,这机会前所未有,极具吸引力我们汇聚了一批优秀的中学教育专家,致力于鼓励学生发挥创造力、培养批判性思维、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力。”

学生的身心健康是LEH教育理念的另一个重要方面。Allen校长解释道:“我们知道,如果学生喜欢学习,并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那么他们更容易成长为自信且成功的年轻人。”Allen校长补充道:“我们的学生将体验学院制,有生活导师来支持他们学习并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

LEH Teacher and Students
LEH Teacher and Students

英国建筑师坐阵,打造58000平方米的中学校园

佛山LEH联合屡获殊荣的英国建筑公司斯科特·布朗里格(Scott Brownrigg)建筑事务所,打造了58,000平方米的校园。斯科特·布朗里格的总经理Michael Olliff说我们的目标是抓住姐妹学校的设计精髓,建造一个绿色可持续的城市校园,为接受学术、体育和艺术教育的中学生提供完备、舒适的学习生活空间。”

佛山LEH的多功能草地运动场拥有400米运动跑道,周围有学校的专业教室、科学实验室、游泳中心(25米长,6道游泳池)、能容纳800人的剧院、包含4个球场的多功能体育馆,以及学生宿舍和员工住宅。

“我们的校园设计以中学生的需求为中心。它提供了一个安全、积极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的自信心,为学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让他们有勇气和创造力去实现个人追求。”Allen校长补充道“我们期待学生们建立终身友谊,享受寄宿学校生活社区的种种益处。”

LEH Panorama
LEH Panorama

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位

学校有着极佳的地理位置,距离广州南高铁站11.8公里,往返佛山、深圳和香港极为便利。Allen校长说:“得益于便捷的交通,学生有了更多选择,可以走读、按周寄宿或按学期寄宿。”

消息来源: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