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ualCamp与中国草根天使会创业投资签署谅解备忘录

让移动眼动追踪技术服务于中国残疾人士
2019-01-03 14:36 7895
K-ICT Born2Global Centre旗下成员公司 VisualCamp与中国深圳的草根天使会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开发应用于手机、虚拟现实和标示的眼动追踪技术。

韩国首尔2019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K-ICT Born2Global Centre 旗下成员公司 VisualCamp 与中国深圳的草根天使会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Grassroots Angel Investment)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开发应用于手机、虚拟现实和标示的眼动追踪技术。

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眼动追踪技术开发企业VisualCamp
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眼动追踪技术开发企业VisualCamp

 

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眼动追踪技术开发企业VisualCamp称,携手草根天使会创业投资对于开发配备VisualCamp眼动追踪技术的设备极为重要,能够让中国无法用手使用数字设备的残疾人士在现实生活中使用各种数字服务。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统计,截至2010年,中国共有8500万残疾人士。近期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旨在增强中国残疾人士的生活质量,也是VisualCamp的首个合作项目。这项得到中国政府支持的项目将很快为残疾人士分发配备了VisualCamp技术的数字设备。深圳是首个受益地区,随后将扩大到其它地区。

除了为残疾人士分发数字设备,VisualCamp正计划向市场销售具有眼动追踪技术的产品。VisualCamp希望将其眼动追踪技术用于公寓、公寓电梯、出租车和各种标示中,从而建立新的广告平台商业模式。有关这项技术用于广泛用途的相应开发及商业化将于1月开始。

草根天使会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维伟在评述该项目时表示:“我对与VisualCamp在其无人可比的眼动追踪技术方面的合作抱有很高的期望。我坚信,眼动追踪将成为新的用户界面/用户体验潮流,并将成为手机等数字设备的核心技术。”

VisualCamp已经开发出用于虚拟现实和手机的眼动追踪技术的嵌入式及外部模块,并进行了商业化推广。对于其虚拟现实眼动追踪技术,VisualCamp正与中国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厂商小派科技 (Pimax) 合作开发模块,这个模块定于明年1月在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上与 VisualCamp 的智能手机嵌入式/外部眼动追踪技术一起发布。

有关VisualCam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isual.camp

消息来源:K-ICT 奔途全球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