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ualCamp在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中荣获第三名

2018-12-22 08:00 6049
K-ICT Born2Global Centre(韩国奔途全球中心)旗下成员公司 VisualCamp 在12月13日位于北京举办的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中荣获第三名。

北京2018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K-ICT Born2Global Centre(韩国奔途全球中心)旗下成员公司 VisualCamp 在12月13日位于北京举办的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中荣获第三名。VisualCamp 凭借出色的技术和可观的商业潜力,成为唯一一家在这项比赛中获奖的韩国公司。

VisualCamp在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中荣获第三名
VisualCamp在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中荣获第三名

VisualCamp 是一家专注研发眼动追踪技术的公司,所获奖励包括:20,000元人民币现金;在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位于中国为创业公司打造的特色街区 -- 中关村创业大街)免费租用一年的办公室;获得投资机会;多种形式的孵化支持;以及与其他企业建立商务关系的机会。

这项大赛于今年9月在多个国家进行初赛,12月11日至14日举行了半决赛和决赛。约3,500家公司参与激烈角逐,其中包括3,000家中国公司和500家外国企业。

VisualCamp 还在12月13日举办的2018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中进入前十名。“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在顶尖的技术投资者和评委面前展示自己的创新技术。VisualCamp 顺利通过全国初赛,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是前十名中唯一的一家韩国公司。

其中一位担任评委的投资人在最后筛选时表示,VisualCamp的眼动追踪技术在全世界都是无可比拟的。这位评委还希望这项技术能立即运用到中国教育行业的商业模式中,提高以智能平板电脑为主要工具的学习效果并让学生的注意力更加集中。

VisualCamp 首席执行官 Suk Yun-chan 说道:“能在中国多项大型比赛中获奖,我非常感动,这是整个 VisualCamp 团队为实现技术创新而不懈努力的结果。”

VisualCamp 成立于2014年,最初研发的技术让用户只需通过眼球运动即可输入文字。这项技术后来演变成用于虚拟现实和智能手机设备的眼动追踪软件。到目前为止,VisualCamp 每年都会推出新技术。

有关 VisualCamp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visual.camp/

消息来源:K-ICT 奔途全球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