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eing Machines联合L3为全动飞行模拟机提供眼动追踪技术

Seeing Machines Limited宣布与L3 Commercial Aviation合作,将眼动追踪能力整合进他们的全动飞行模拟机 (FFS)。首台具有这项功能的设备将于2019年交付给澳大利亚的一家大型航空公司。

澳大利亚堪培拉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 Seeing Machines Limited 宣布,该公司与领先的航空公司飞行员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 L3 Commercial Aviation 合作,将眼动追踪能力整合进他们的全动飞行模拟机 (FFS)。首台具有这项功能的设备将于2019年交付给澳大利亚的一家大型航空公司。Seeing Machines 致力于设计人工智能支持的操作者监控系统,以便提高交通安全。

L3 全动飞行模拟机
L3 全动飞行模拟机

Seeing Machines 和 L3 已经开发出一种解决方案来提供和利用该集团行业领先的眼动追踪能力和信号,并部署到一台新的波音787全动飞行模拟机中。这是首次将永久性的完全集成眼动追踪解决方案整合进用于民航飞行员培训的全动飞行模拟机中。

商业航空公司的新型平视显示器为飞行员提供了大量的信息,但确保正确使用非常重要。Seeing Machines 的眼动追踪技术将能够监测和评估模拟机训练过程中飞行员的表现及其决策过程。这将有助于在整个航空公司内规范平视显示器飞行培训,并优化飞行员和教员的培训结果,包括实时培训及过后的情况汇报。

L3 Commercial Aviation 旗下 Commercial Training Solutions 总裁 Robin Glover-Faure 表示:“我们正在不断寻求发展,通过将新技术整合进我们的各种培训设备,来增强我们的培训服务。

“采用眼动追踪技术是飞行员培训领域的重大发展。并且将提供关键数据来更好地衡量、定制和推进培训计划。”

Seeing Machines 航空部总经理 Patrick Nolan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与 L3 合作提供这种培训解决方案。

“航空业对这种能力和解决方案的优点反响很好。很高兴看到行业逐步采用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提供有效数据来支持和优化飞行培训,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开端,整个行业未来还将开展更多这样的合作。”

消息来源:Seeing Machines Limited
相关股票:
LSE:S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