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人工智能公司MINDs Lab将亮相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

MINDs Lab将展出基于人工智能的英语教育应用、智能工厂和智能城市解决方案
2019-06-07 08:30 16244
韩国人工智能公司MINDs Lab(Born2Global Centre的成员公司)将在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展出公司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移动应用(N3厅3461号展位)。

上海2019年6月7日 /美通社/ -- 韩国人工智能公司MINDs LabBorn2Global Centre的成员公司)将在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展出公司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移动应用(N3厅3461号展位)。

MINDs Lab will be participating in CES Asia 2019 to introduce its AI platform “maum AI”
MINDs Lab will be participating in CES Asia 2019 to introduce its AI platform “maum AI”

MINDs Lab将参加6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展出其人工智能平台“maum AI”以及英语会话-学习应用和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工厂/城市解决方案。MINDs Lab是韩国大型人工智能公司,创下了国内单一人工智能产品销量最高的纪录。目前,公司正在开展多个领域的项目:API(人工智能引擎)、智能工厂/城市解决方案、基于人工智能的英语教育以及基于人工智能的综合客户服务中心。

MINDs Lab将在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展出广泛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英语教育服务和智能工厂/城市解决方案。人工智能英语教育服务将通过5月在韩国推出的人工智能英语会话移动应用“mAI English”展示。该应用基于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评估用户发音准确性和语言清晰度,并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通过与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对话练习英语口语技能。该技术可作为B2B解决方案提供,不仅适用于mAI English等移动应用,还适用于语音识别技术、人工智能语音生成技术,甚至是聊天机器人技术。

AI智能工厂和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是物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的结合,同样值得关注。MINDs Lab的智能工厂框架“maum MAAL”通过人工智能深入学习算法实时采集和分析数据,让其能够通过确定最佳输入水平、生产量、温度、速度和生产的其它方面提高整个生产过程的效率和生产力。从2017年至今,MINDs Lab与全球钢铁公司浦项(POSCO)成功开展了一项大规模智能工厂项目。

MINDs Lab的智能城市项目包括识别汽车牌照号码、文本和汽车模型以及通过视频检测汽车的解决方案。MINDs Lab正与首尔市政府合作进行该项目。该公司还与水原市合作进行通过闭路电视录像检测和分析异常行为的项目。与大邱市政府合作开发韩国首个基于人工智能的投诉协商聊天机器人的项目,使大邱市实现了韩国当地政府中最快的投诉处理时间。

MINDs Lab发言人表示:“我们的人工智能平台‘maum AI’是通用型人工智能平台,可用于各种人工智能算法、引擎和数据。通过亚洲消费电子展,我们希望找到具有很大潜力的中国合作伙伴。”

垂询MINDs Lab详情,请访问:https://www.mindslab.ai/en

消息来源:Born2Global Cent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