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 FUTURES 被科技部评选为“全球ICT领域未来独角兽企业”

- 超声波技术医疗缝合线产品“Davinci Cog”出世仅一年就出口200万美元
- 企业一直稳定盈利,并刚获得政府的100亿信用保证支持,为投资扩大全球业务确保了充足的资金实力
2020-05-22 08:30 7132
Born2Global Centre(韩国奔途全球中心)旗下成员公司MEDI FUTURES在5月22日被科技部评选为“全球ICT领域未来独角兽企业”。

首尔2020年5月22日 /美通社/ -- Born2Global Centre(韩国奔途全球中心)旗下成员公司MEDI FUTURES在5月22日被科技部评选为“全球ICT领域未来独角兽企业”。自2018年以来,MEDI FUTURES一直是韩国奔途全球中心的活跃成员公司。该项目是由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讯部主管,选拔具有全球领先性的技术性和广阔市场前景的优秀企业,为每个企业提供100亿韩元的信用保证,支持其成长为全球独角兽企业的综合性政策扶持项目。

MEDI FUTURES 代表
MEDI FUTURES 代表

MEDI FUTURES是以超声波技术为基础的生物医疗企业,其成功的将不使用酵素、利用超声波的脂肪干细胞分离技术实现商用化,在重建手术中,实现对完全没有化学酵素副作用及对人体无害的生物物质的利用。最近,除应用于组织及皮肤再生外,还在利用该技术对脱发患者的毛囊再生进行研究。

此外,最近利用超声波模具成型技术,开发了非常精密、安全的医疗用可吸收倒刺缝合线。

产品(商标名:DAVINCI COG)出世仅一年即实现对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200万美元的出口。

Kim Jimin代表说,利用超声波技术进行手术,可以实现人体组织的安全切开、溶解,极大提高了医生和患者的安全,不仅如此,MEDI FUTURES拥有开发以微米为单位的精准人体内可吸收性医疗器械的开发能力,除了目前产品线覆盖的外科手术、美容等领域外,还将在眼科、牙科等领域扩大业务范围。

MEDI FUTURES将于今年获得CE认证,扩大在欧洲的销售,并通过与美国屈指可数的巨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在外科领域扩大全球范围的供应。

MEDI FUTURES从VC基金等生物领域的专业投资者共获得80亿韩元的普通股投资,企业一直保持盈利,拥有已获投资额以上的资金实力。此次当选科技部的未来独角兽,进一步获得100亿韩元的投资余力,将以此为基础继续扩大海外业务,成长为全球性出口企业。

Media contact

MEDI FUTURES: jmkim@medifutures.net
Born2Global Centre: jlee@born2global.com

消息来源:Born2Global Cent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