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杭州市市民健康知识大赛于6日启动

看看新闻网
2018-11-05 10:20 4168

全民竞答  乐享健康

杭州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影响个人健康和寿命的最主要因素是什么”、“癌症的早期危险信号有什么?”、“成年人一天饮用的酒精量不超过多少克?”……这些关于健康知识的问题你都能答对吗?

杭州市健康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看浙江网承办,以“全民竞答、乐享健康”为主题、面向全体市民参与的第六届杭州市市民健康知识大赛将于6日正式开赛。本次大赛将市民群众普遍缺乏或存在误区的“基本健康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健康基本技能”等作为出题和宣传重点,旨在进一步传播健康文化、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市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全市形成“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争做健康市民、共建健康杭州”的良好氛围,加快打造健康中国示范区。

次大赛历时7天(11月6日——12日),分为“全民竞答抽红包”、“学习打卡抽大奖”两个环节,答题者可关注“健康杭州”或“看看浙江”微信公众号,点击大赛专栏或回复“乐享健康”关键词参与“全民竞答抽红包”环节,并可在答题结束后点击答题界面上的“学习打卡”按钮或在微信平台回复“学习”关键词参与“学习打卡抽大奖”。具体参赛细则、赢红包及抽奖规则,详见活动H5页面。

2011年起,杭州市市民健康知识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作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健康浙江战略,推进健康杭州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对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文化、提高市民群众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消息来源:看看新闻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