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品集团旗下“蜀三味”入选米其林推荐餐厅

2018-09-04 10:00 11053
8月31日,米其林提前公布《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王品旗下“蜀三味” 作为所有推荐餐厅中唯一的川味餐厅成功入选。

上海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8月31日,米其林提前公布《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王品旗下“蜀三味” 作为所有推荐餐厅中唯一的川味餐厅成功入选。

蜀三味是王品旗下首个川菜品牌。古蜀有三国,川菜有三味:一香二麻三辣。蜀三味遵循古法还原巴蜀三风味。香:采用一年以上酿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郫县豆瓣酱,香味浓郁;麻:严选优质金阳花椒,颗粒大、麻味浓、香气足;辣:挑选各地优质二荆条、子弹头、彩椒、小米椒、青线椒、红尖椒,做到百菜百味。在蜀三味,顾客可品尝到诸多特色川式佳肴,美味可口且价格合理。

王品集团旗下“蜀三味”入选米其林推荐餐厅
王品集团旗下“蜀三味”入选米其林推荐餐厅

米其林的“必比登推介”旨在表彰那些“美味而物有所值”的餐厅,其人均消费均不超过200元人民币蜀三味的人均更是不过百元。该榜单自1997年推出至今,受到大厨及食客们的广泛推崇。此次王品旗下“蜀三味”成功入选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厅,是对王品集团一直以来追求极致美味的又一次肯定。

消息来源:王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