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头条获评综合资讯TOP 5

东方头条
2018-12-29 09:00 6332
12月27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上,《中国移动应用排行榜(2018)》重磅发布,综合资讯平台东方头条入选“综合资讯”类移动应用推荐榜TOP 5。

上海2018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12月27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上,《中国移动应用排行榜(2018)》重磅发布,综合资讯平台东方头条入选“综合资讯”类移动应用推荐榜TOP 5。

本届大会由新华社和成都市政府联合主办,以“人工智能与媒体变革”为核心议题,邀请到了来自全国的媒体及科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媒体与媒体、媒体与产业之间的平台搭建,旨在推动各界融合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更加积极有序的媒体产业生态。

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
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

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现场发布的《中国移动应用数据报告(2018)》,是在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的指导下进行评选并颁布,同时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媒体融合实验室为移动应用排行榜及移动应用报告提供学术支持。报告选取社交通讯、移动电商、综合资讯、本地交通、综合视频、短视频、本地生活、旅游出行、金融理财等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九大领域,分别收录了各领域表现最为突出的移动应用。

专家组综合评估了数十万个移动应用的活跃用户数据、2018年度社会综合评价、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表现,最终评选出的各优秀应用还在会议现场获颁荣誉奖杯。东方头条与腾讯新闻、今日头条、新浪新闻、天天快报五大应用一并获评“综合资讯”版块TOP 5。

东方头条是依托于主流媒体平台的一款综合资讯平台。自2014年诞生以来,东方头条就积极顺应大环境发展趋势,以内容+玩法的模式,吸引了大量用户,并持续以高速的步伐向前成长。为了让用户足不出门便可了解天下事,东方头条专门开设了多个频道,涵盖头条新闻、社会热点,国内国际快讯,军事、明星、八卦、娱乐、时尚、笑话等各类别的头条新闻资讯,全方位满足用户看新闻的个性化需求。

2018年内,东方头条又加大了在PC、APP、H5、小程序等几大端口的持续发力,仅PC端,东方头条就以2亿+的月度覆盖人数位居国内新闻门户网站PC端第一。APP端于今年年初推出的“百万红包”,已累计获得1.5亿人次参与,在Trustdata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三季度报告中,东方头条作为新闻资讯领域的热门app之一,以49.2%的增速在同类榜单中格外醒目。

东方头条作为媒体与科技融合的成功案例之一,目前也在积极投入前沿技术的布局,例如,在内容审核方面,积极牵手高校,创办联合实验室,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其成果产生,还在今年登上了国际舞台。

除了取得自身的发展外,东方头条模式也正在被更多的主流媒体分享、交流。同时,东方头条也期待在更完善的媒体产业融合生态下,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和认可。

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