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头条斩获美通社“媒体品牌传播奖”

东方头条
2019-01-24 11:02 4611
1月18日,2019美通社媒体趋势沙龙在北京成功举办,东方头条荣获“媒体品牌传播奖”。

北京2019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月18日(上周五),由美通社主办的2019美通社媒体趋势沙龙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媒体沙龙除了探讨2019年媒体行业的趋势变化外,美通社2018年媒体年度大奖也在此次活动现场正式进行了发布,共有39家媒体获得奖项。东方头条凭借自身的影响力与网易新闻、界面新闻等媒体共同荣获了“媒体品牌传播奖”。

东方头条获“媒体品牌传播奖”
东方头条获“媒体品牌传播奖”

此次美通社举办的媒体趋势沙龙其实是美通社一年一度的媒体行业盛会,每一年都会有各个媒体人借助这个时刻荟聚在一起回顾过往。与往年不同的是,美通社在今年的活动上增加了媒体年度大奖的颁布,年度媒体大奖旨在增强媒体对于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认知,同时通过优秀媒体案例推进相关实践,促进媒体内容行业的良性发展。而此次东方头条获得的“媒体品牌传播奖”,也是美通社及各个媒体对东方头条的认可和肯定。

近年来,整个媒体环境风云变幻,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传统纸媒开始逐渐走向衰退,市场价值和营销价值逐年递减。另一方面,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情况下,受众持续向移动端转移,目前移动媒体已经成为用户获取各类资讯的主要渠道。在这样的情况下,东方头条凭借着强大的算法和先进的数据抓取技术,通过精准分析并解读用户的阅读习惯和兴趣,从而为用户匹配量身定制的新闻产品,既满足了个性化的需求,也顺应了阅读分众化的时代潮流。

东方头条作为主流媒体东方网旗下的一款综合资讯平台,相较其他同类移动新闻客户端来说,具备了两大优势。一方面,由于是东方网最看重的旗下产品之一,背靠其庞大的新闻资源,因此东方头条的内容更具权威性,更有深度,也更加耐读。另一方面,东方头条具备大数据模式下信息精准推送的能力,运用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识别技术,基于机器学习的推荐引擎和实时海量数据处理构架,为用户推荐今日头条新闻、社会热点、国内国际快讯及各个类型热门的新闻资讯,对用户的界面进行个性化处理。正因如此,东方头条在2015年上线的当年年底,每日活跃用户便达到了1600万,而在2017年公布的中国新闻网站APP传播力榜单上,东方头条也荣获了第一名。

可见,东方头条已经得到了用户及市场的广泛认可,而在今后,东方头条也将继续鞭策自己,创造更多有价值的内容和服务,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社交媒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