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头条牵手南海网,正式上线海南头条APP

东方头条
2018-12-05 09:00 9168
11月27日,热门新闻资讯类平台东方头条携手南海网联袂打造的“海南头条”正式上线,当天,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仪式举行,“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进行了现场的见证。

上海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11月27日,热门新闻资讯类平台东方头条携手南海网联袂打造的“海南头条”正式上线,当天,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仪式举行,“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进行了现场的见证。此次“海南头条”的上线,是在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背景下诞生的,也是东方头条在已有的几款地方头条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贴近海南当地民生的移动新媒体产品。

海南头条APP
海南头条APP

东方头条自2014年上线以来,以内容+玩法的模式,吸引了大量用户,发展势头迅猛。在自身迎来快速发展的同时,东方头条也借鉴了自身移动客户端的成熟经验,自2016年起,分别与地方主流新闻媒体进行深度的合作,开始着手构建具有本土化和地方特色的地方新闻客户端产品矩阵,在“内容+技术”合作模式基础上,公司持续深化与地方媒体的合作,相继推出了河北头条、扬子头条等多个地方头条产品。

虽然是属于东方头条的孵化产品,但在内容上面,海南头条与东方头条还是有所不同。相对于东方头条面向全国而言,海南头条的内容更专注于海南当地,在依托东方头条的大数据处理技术上,整合传统媒体的资源优势,汇聚了海南本地全面的新闻资源,充分凸显了海南当地的特色,实现海南本地新闻第一时间权威发布,让海南人民足不出户便可及时了解到当地的热点信息,真真正正地打造属于海南人自己的头条。

此次上线的海南头条APP有40个资讯频道、100+合作媒体、20+视频频道、10000+个视频源、500+入驻自媒体账号、9个民生服务功能,内容涵盖政务、文化、商务、娱乐、体育、汽车、房产等领域,未来每天将提供优质新闻的资讯。同时,“海南头条”在新闻推送上非常人性化,能够根据用户的阅览行为进行分析,从而提供真实、有趣、有情怀的内容,实现资讯内容精准的不断推送;除了内容方面,海南头条还实现了广告的精准投放,减少了用户接受非匹配广告的概率,增加了广告的点击率和广告主的投放效益,制作十分用心。

目前,海南头条APP已经正式上线至多家应用市场,包括应用宝、360、百度、小米、华为、魅族、OPPO、vivo、讯飞等,基本覆盖了市面上大部分主流机型的各大应用市场。此次海南头条的正式上线,是东方头条的又一力作,同时也对提升海南当地民生事迹及美好形象的传播能力将会起到巨大的作用。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多媒体与互联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