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头条2018持续发力 跻身2亿俱乐部

东方头条
2018-12-14 17:00 5299
根据艾瑞数据最新一期的PC Web指数,新闻门户“东方网”以2亿+的月度覆盖人数位列国内PC网站第13名。

上海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根据艾瑞数据最新一期的PC Web指数,新闻门户“东方网”以2亿+的月度覆盖人数位列国内PC网站第13名。

参考该榜单列举的其他数据,国内月度覆盖人数超3亿规模的PC巨头分别为百度(网页搜索及其他)和阿里(淘宝网&天猫网);2亿规模的网站中,东方网的上榜,在一众百度、阿里、腾讯、360系清单里表现的十分抢眼。

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

东方网是全国主流媒体之一,而东方头条正是东方网旗下的一款综合资讯平台。自2014年上线后,凭借主流的资讯内容和智能分发的产品特色,迅速获得市场认可,东方头条也相继在PC、APP和H5三大端口进行了布局。仅PC端领域,东方头条的持续增长,就为其一级域名东方网带来了大量曝光和活跃用户。在东方头条的发力下,东方网长年位居国内新闻门户网站PC端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APP和H5端口,东方头条也有非常醒目的成绩,APP端于今年年初推出的“百万红包”,已累计获得1.5亿人次参与;而H5端,也与业内300+企业建立了渠道合作的模式,广泛覆盖行业内各细分领域。

2018年,随着资讯领域的竞争进一步加剧,东方头条也投入了更多的运营成本来收割市场分割。尽管在PC端已经形成了较大的体力,东方头条的月环比增幅依然取得了较为稳定的表现。以最新一期的艾瑞数据为例,在国内PC Web前20家网站中,东方网的环比增幅仅次于天猫、淘宝、新浪博客及百度百科。

在“新闻资讯”的细分领域中,随着东方网在2018年度的持续增长表现,不仅稳坐新闻门户网站PC端第一,其领先优势也进一步凸显。

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

无独有偶,根据Trustdata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三季度报告,东方头条作为新闻资讯领域的热门app之一,以49.2%的第三季度增速呈现在数据榜单中。

随着2018尾声的到来,东方头条还于近期针对其产品的用户激励体系,进行了一次重大更新,在新的兑换体系下,用户兑付体验被进一步提升。此番新版本的更新也是在深挖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变革,有望在年底促成新一轮的用户唤醒。

在内容、运营和技术的三重协作下,东方头条在2018年的全年表现取得了进一步的市场认可,同时,也将为2019年的有机增长积累新的经验和沉淀。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