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摘得首个《商务旅行者》大奖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8-10-16 18:37 5670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在《商务旅行者》(Business Traveller)奖项评选中被评为东欧较佳航空公司,这是该俄罗斯载旗航空公司首次获得由英国著名杂志《商务旅行者》读者投票选出的年度奖项。

莫斯科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在《商务旅行者》(Business Traveller)奖项评选中被评为东欧较佳航空公司,这是该俄罗斯载旗航空公司首次获得由英国著名杂志《商务旅行者》读者投票选出的年度奖项。

俄航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eliev)表示:“特别荣幸能获得这个享有盛誉的国际奖项。《商务旅行者》奖项很珍贵,反映了最挑剔的乘客的真实想法。越来越多的国际旅客选择搭乘俄航的飞机,这反映了我们一贯的高标准服务、便捷的航线网络和有吸引力的价格。在我们致力于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全球市场地位之际,我们将继续专注于这些竞争优势。”

《商务旅行者》奖项是业内最具声望的奖项之一,30多年来,一直是商务旅行和酒店行业的定期活动。该杂志的读者调查结果获得一家独立的审计公司的认证,被公认为是市场的卓越基准。

《商务旅行者》是面向商务旅行常客的著名杂志,在全球共有14个版本。《商务旅行者》于1976年在英国创办,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杂志,主要面向在出差或游玩途中寻求卓越服务的商务旅客。

俄航经常荣获由乘客投票选出的国际大奖。在今年的 Skytrax 世界航空奖评选中,俄航第七次被评为东欧较佳航空公司,体现了该航空公司乘客的忠诚度和较高的满意度。同时,俄航的商务舱服务被全球较大的旅游评论网站 TripAdvisor(猫途鹰)的用户评为欧洲较佳。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RTS:AF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