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评选中第八次被评为东欧最佳航空公司

Aeroflot
2019-06-19 11:42 4685
俄罗斯航空公司在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评选中,再次夺得“东欧最佳航空公司”(Best Airline in Eastern Europe)称号。

莫斯科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在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评选中,再次夺得“东欧最佳航空公司”(Best Airline in Eastern Europe)称号。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颁奖礼于第53届巴黎国际航空展(Paris International Air Show,在巴黎布尔歇机场举行)期间,在航空航天博物馆(Air and Space Museum)举行。

Skytrax世界航空奖被誉为航空界的“奥斯卡”,每年由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和机场服务质量权威机构Skytrax组织举办。大奖评分根据全球最大的乘客满意度调查得出,2019年奖项评选则是依据2018年9月至2019年5月进行的满意度调查,以及采用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汉语和俄语进行的在线投票。今年,来自超过100个国家的乘客为全球300多家航空公司进行投票评选。

俄航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eliev)表示:“第八次被评为‘东欧最佳航空公司’,是对我们在全球层面上的努力的极大赞扬和认可。我们感谢所有投票支持俄航的乘客。他们的投票鼓励我们进一步改进我们的优质服务,并实现在我们2023战略中所提出的宏大目标。”

Skytrax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普莱斯特德(Edward Plaisted)则表示:“俄航依然是为客户所真正喜爱的航空公司,此次赢得全球大奖是对所有俄航一线员工所提供的高品质服务的绝佳认可。”

消息来源:Aerofl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