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摘得2018年世界旅游大奖两项桂冠,全球领先地位获得认可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8-12-04 01:37 4682

荣获“世界领先航空公司品牌”和“世界较佳商务舱”两项大奖

莫斯科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本周末在2018年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 2018)总决赛中摘得两项桂冠:“世界领先航空公司品牌”和“世界领先航空公司——商务舱”,证明了其在全球航空业的领先地位。

俄航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全球航空业的第一品牌,是世界旅游大奖历史上唯一荣此殊荣的航空公司。俄航首次荣获“世界领先航空公司——商务舱”类别奖。

世界旅游大奖被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每年颁发给领先的旅游公司、酒店和航空公司。全年会颁出三个层面的奖项:国家、地区和全球。获奖者通过网络投票选出,而网络投票能够吸引成千上万的旅游专业人士和数以百万计的旅行者参与。评奖的关键标准是产品和服务质量。世界旅游大奖总决赛盛典于12月1日在里斯本举行,里斯本是世界上古老的首都之一,也是俄航在欧洲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俄航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eliev)表示:“我们在世界旅游大奖摘得的两项桂冠清楚地证明了我们在全球航空业的领先地位。我们专注于维持最年轻的机队、实现航线网络可持续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并利用数字技术,这是我们在国际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

今年早些时候,俄航在欧洲地区世界旅游大奖评选中赢得三个重要类别的奖项:“欧洲领先航空公司品牌”、“欧洲领先航空公司——商务舱”和“飞往亚洲的欧洲领先航空公司”(欧洲至亚洲的顶级航空公司)。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RTS:AF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