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获评APEX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8-09-27 12:24 14728
APEX大奖(APEX Awards)评选结果于9月24日在波士顿揭晓。俄罗斯航空(Aeroflot)再次当选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去年是俄罗斯航空首次摘得这一荣誉,而这一评级的有效期会持续到2019年。

莫斯科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APEX 大奖(APEX Awards)评选结果于9月24日在波士顿揭晓。俄罗斯航空(Aeroflot)再次当选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去年是俄罗斯航空首次摘得这一荣誉,而这一评级的有效期会持续到2019年。

“国际航空公司”是 APEX Official Airline Ratings 评选中负盛名的一个组别,涵盖拥有多架宽体飞机和国际航线网络的航空公司。APEX 根据乘客针对已核实旅行路线给出的匿名反馈,对全球近500家航空公司进行了分析评估,只有25家获评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其他组别包括“大型区域航空公司”、“通勤航空公司”和“低成本航空公司”。

俄罗斯航空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eliev)表示:“APEX 是全球领先的航空协会之一,由这样权威的组织授予我们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的称号,有力地证明了我们优秀的服务质量和在全球航空业中的领先地位。APEX 授予的这一荣誉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体现出,全球数百万乘客选择乘坐俄罗斯航空,并认可我们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标准。我们会继续努力满足并超越乘客的期望,巩固我们作为全球顶尖航空公司的地位。”

APEX(航空乘客体验协会)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组织,由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行业供应商,主要媒体集团和航空业相关领导者组成,致力于评估航空公司的服务质量并提升乘客体验。

今年早些时候,APEX 将俄罗斯航空评为“欧洲较佳国际航空公司”,并向其颁发“欧洲较佳舒适座椅”奖。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RTS:AF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