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创新赋能普惠金融 招联金融荣获“消费金融年度杰出机构”奖

2018-12-20 12:17 4607
12月19日,由凤凰网WEMONEY 主办的“2018金融科技峰会暨第二届司库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凭借在普惠金融领域的深耕发展和突出贡献,招联金融荣获“消费金融年度杰出机构”大奖。

北京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2月19日,由凤凰网WEMONEY 主办的“2018金融科技峰会暨第二届司库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围绕“赋能聚变提质共生”主题,深入讨论新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震、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法与金融研究所副主任尹振涛等众多行业精英与会。凭借在普惠金融领域的深耕发展和突出贡献,招联金融荣获“消费金融年度杰出机构”大奖。

招联金融荣获“消费金融年度杰出机构”
招联金融荣获“消费金融年度杰出机构”

践行普惠理念 推动消费金融优化升级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正经历着由出口、投资拉动型向由消费拉动型的关键转变。近年来,伴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以及线上消费场景的日益丰富,中国消费金融发展潜力得到释放,进入一个发展加速期,消费金融正逐渐成为促进中国经济增长的有效手段和途径,在提振实体经济进一步发展上的作用日益凸显。

作为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共同组建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招联金融自成立之初,本着“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战略目标,通过小额消费信贷服务促进消费升级,从传统银行业务覆盖不到、普罗大众急需的小微金融服务入手,通过多种创新工具为广大蓝领和年轻客群提供高效、低价的金融信贷服务。现今,招联金融旗下已拥有“好期贷”、“信用付”和“零零花”三大产品体系,以线上模式为主、兼具O2O模式,深耕到购物、旅游、装修、教育培训和医疗美容等各类消费垂直细分领域中,无抵押、无担保,凭个人信用申请,借款与还款全部在网上完成。目前,招联金融注册用户已破6000万户,主要为低学历、中低收入的年轻人群,客户覆盖全国广泛地区,包括金融服务不充分的二三线城市和农村等地区,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

科技赋能金融 创新技术打造行业标杆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驱动的金融科技2.0阶段的到来,技术的应用与革新已经成为金融业的核心竞争力。招联金融通过金融科技增强核心竞争力,全方位提升金融风控管理水平,升级用户体验,从而打造企业的优秀口碑和增强用户粘性。

招联金融坚持以科技能力驱动金融服务和业务创新,不断拥抱新技术。招联自主研发、自建了数十个系统和平台,提升业务支持能力,丰富和完善客户身份识别手段,持续提升业务风险防控能力。此外,招联还通过构建和持续完善内外部大数据整合、分析、建模等能力,并应用到各种运营场景,提升运营效率。在打造核心系统上,招联金融采用云计算架构,成功实现业务流量上云,充分利用云计算的优势,稳定支撑千万级用户的访问需求,并支持能力无限扩展,为行业树立标杆。

未来,招联金融将坚持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手段,不断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实体经济发展赋能,为实现多方共赢互生、共建和谐健康的消费金融生态圈而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