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和SonyLIV联手通过视频推送通知提升用户体验

- SonyLIV成为印度首个利用这项功能的OTT平台
CleverTap
2018-12-19 21:16 3874
领先的移动营销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印度领先的优质OTT平台之一SonyLIV正在利用CleverTap的技术将富媒体力量用于其推送通知,致力于成为OTT领域的先行者。

旧金山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SonyLIV的最新更新将使用户能够在推送通知中查看视频预览,哪怕是在锁屏的情况下。通过为他们引导适当内容的深度链接,SonyLIV目标为用户提供无缝视频观看体验。到目前为止,成果非常振奋人心,点击率(CTR)提高了三倍;会话持续时间更长;而且平均观看次数更多。

通过利用CleverTap的业界首个心理因素细分(Psychographic Segmentation)功能,SonyLIV能够处理其整个用户群的数以百万计的数据点,确定观众的主要兴趣。SonyLIV通过确定用户对特定类别(与其他类别相比)的倾向性或偏爱,来建立平台上视频与每个用户偏好之间的有效匹配。这样,每个用户都会接收到内容相关的视频。

通过CleverTap,SonyLIV基于过去和实时的应用内行为获得用户级别的洞察力。通过超个性化的及时用户参与活动,SonyLIV能够根据最新添加内容更新用户,通知他们直播活动信息、鼓励付费订阅,并赢回休眠用户。

Sony Pictures Network India数字部门负责人乌迪-索迪(Uday Sodhi)表示:“SonyLIV是OTT领域的先锋,同时也是印度即将推出的首个视频点播(VOD)平台。SonyLIV一直致力于不断推进OTT领域的边界。能够通过视频在恰当的时间为合适的用户推广最密切相关的内容让我们感到很激动。随着iPhone用户增多以及富媒体使用能力的提高,我们能够为终端用户带来更直观的推送通知以及更具说服力的广告。这将帮助我们与用户高效互动,并提供尽可能较好的客户体验。”

CleverTap首席执行官苏尼尔-托马斯(Sunil Thomas)说:“随着OTT改变媒体消费模式(从黄金时段到任何时候),背景和相关性至关重要。我们很激动能够与SonyLIV就他们的创新路线图展开合作,帮助他们提高内容的可访问性和相关性。借助于心理因素细分功能,一些客户的转化率提高了五倍(与发送非相关信息相比)。通过智能使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我们相信SonyLIV能够有效为客户创造高度个性化的非凡体验。”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