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ght Pattern被列入G2 Crowd冬季2019联络中心基础设施报告

全渠道云端联络中心软件领先供应商Bright Pattern宣布进入G2 Crowd的联络中心基础设施报告
Bright Pattern
2019-01-07 18:00 5500
G2 Crowd最新的联络中心基础设施软件报告中出现了 Bright Pattern的身影。这份报告以全球领先的商业解决方案评估网站 G2 Crowd上的真实用户满意度评级为基础。

加州圣布鲁诺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G2 Crowd最新的联络中心基础设施软件(Contact Center Infrastructure Software)报告中出现了Bright Pattern的身影。这份报告以全球领先的商业解决方案评估网站G2 Crowd上的真实用户满意度评级为基础。

与联络中心基础设施类别的同类产品相比,Bright Pattern获得了已验证用户的好评,从而进入了联络中心基础设施报告。有关真实用户的评论,请浏览Bright Pattern的评估网页

Bright Pattern首席执行官Michael McCloskey表示:“Bright Pattern实现了表现非常优异的一年,我们很自豪获得G2 Crowd的认可,作为联络中心软件领先供应商之一,进入他们的2019联络中心基础设施报告。创新的品牌依赖Bright Pattern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近期GartnerOvumG2 Crowd及其它在线评估网站对我们的认可表明了Bright Pattern已经拥有忠实的客户群以及我们能够与客户体验领域较大的联络中心厂商一较高下的能力。”

Bright Pattern已经获得一系列奖项和嘉奖,旨在表彰该公司的成熟产品提供了强大的企业策略,并成功打造出适用于所有行业、适用于各种规模的企业或组织、可用于全球任意地方的强大但易于使用的云端联络中心方案。Bright Pattern2017-2018 Ovum市场报告中在可靠性与升级性、管理与监控、核心平台功能性以及安全性方面可与顶级厂商媲美。此外,Bright Pattern成为2018年FrontRunners呼叫中心软件象限(2018 FrontRunners Quadrant for Call Center Software)之领导者。

客户评价:

“有了Bright Pattern,我们就能够更灵活、更高效。”评价

Bright Pattern客户服务当属第一。25余年的IT经验,无人可比。”评价

Bright Pattern易于启动,可高度定制、功能齐全、升级容易。”评价

消息来源:Bright Patter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