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微技术成功申报国家重大科技专项

获中央及地方财政经费资助约4亿元人民币
2018-12-17 21:39 24868
全球领先的视密卡供货商及中国领先的mPOS设备供货商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近日以“芯片设计全流程EDA系统开发与应用”为课题成功申报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并将获得中央财政经费资助2亿元人民币及深圳市政府配套资金支持约2亿元人民币,合共约4亿元人民币。

香港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视密卡供货商及中国领先的mPOS设备供货商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国微技术”或“公司”)近日以“芯片设计全流程EDA系统开发与应用”为课题成功申报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并将获得中央财政经费资助2亿元人民币及深圳市政府配套资金支持约2亿元人民币,合共约4亿元人民币。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已收到首批中央财政经费约七千五百万元人民币。

国微技术一直致力研发以集成电路为基础的安全领域行业相关技术,次上述项目获得中央政府拨款支持认可,充份显示公司的技术实力,并使公司在国内成为研究EDA的主要单位。公司将以布局布线工具为核心,重点开发布局布线、时序分析、物理验证和功耗分析等工具,着力开发硬体仿真加速器,门级仿真、逻辑综合和形式验证等工具,最终形成数字电路芯片设计全流程EDA工具平台;亦将面向国产高端芯片伺服器CPU,FPGA等高性能、低功耗需求,开发其他特色工具。

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帅红宇先生表示:“EDA技术是进行芯片自动化设计的基础,处于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的上游,在整个集成电路产业链条中拥有重要的地位。通过研发EDA技术,将进一步多元化公司的产品线,提升公司在集成电路领域的行业地位,也为公司进入高门槛行业及未来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EDA技术的国产化和大规模应用,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我们将致力于成为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关于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239)

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付费电视广播接收及中国的移动销售终端(mPOS)支付系统安全装置的领先供货商,主要产品类别为视密卡及mPOS机。公司为全球主要视密卡供应商,及中国mPOS机主要供应商。

消息来源:国微技术
相关股票:
HongKong:223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