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微思尔芯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引领EDA发展纵情向前

2020-09-01 15:26 19750
国内领先的EDA解决方案公司思尔芯(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微思尔芯”)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上海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继去年底完成数亿元人民币融资后,国内领先的EDA解决方案公司思尔芯(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微思尔芯”)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国微思尔芯
国微思尔芯

本轮融资由大基金下设的产业融资机构芯鑫融资租赁、资产管理机构中青芯鑫组建的实体领投,国投创业基金、上海半导体装备材料产业投资基金、浦东科创集团、君联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现有投资方上海临港科创投资继续追加投资;国微思尔芯控股股东及员工亦积极参与了本轮融资。此轮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打造全流程数字EDA工具平台。

国微思尔芯股东
国微思尔芯股东

国微思尔芯创立于2003年,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EDA解决方案研发,是上海市重点 EDA 企业。国微思尔芯自主研发的EDA工具,是超大规模数字集成电路(VLSI)设计过程的功能验证环节必不可少的工具。国微思尔芯的解决方案涵盖了芯片设计验证的完整流程,从早期的芯片规划验证到最终的软硬件开发验证都有合适的解决方案。国微思尔芯的验证产品架构灵活、性能优异,已广泛应用于大型处理器(CPU),人工智能、物联网、高性能计算、图形图像处理、数据存储、智能汽车、教育及医疗等领域。目前服务于全球超过500家客户,其中很多客户为全球知名企业。

芯鑫融资租赁执行副总裁、中青芯鑫资产管理公司总裁袁以沛表示:“国微思尔芯是国内最早成立的EDA公司之一,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最早实现自主可控的芯片验证技术,并通过不断创新,实现了全球客户量国内第一、产品覆盖应用领域国内第一及自主研发的原型验证技术比肩世界一流公司,我们很高兴能投资这么优秀的企业。”

国微思尔芯创始人兼CEO林俊雄直言,“这次融资来自国内顶级投资机构,必将推动公司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未来,国微思尔芯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同时通过各类形式的合作,推出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EDA工具,倾力打造国内领先数字EDA全流程平台。”

消息来源:国微思尔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