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强化地板推出‘晶彩’、‘晶钻’强化地板特惠系列

上海2009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为迎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国内地板巨头 -- 安信地板近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晶彩”、“晶钻”两个系列的特价强化地板,这两系列特价地板刚上市数日,便在全国各地专卖店尽数售罄,目前尚处于脱销状态。原本凭借实木地板起家的安信地板在强化地板产品上也同样实力强劲。

-- 强化基地运作 实力鉴证品质

2008年6月6日安信推出强化地板启航计划,安信地板全面进军强化地板市场,依托此项计划,安信将强化地板确立为公司战略发展产品,并为之建立了配套的生产基地,该基地设于江苏吴江,占地超过300亩,全部采用国外成套全自动进口生产流水线,目前年产能可达到500万平方米以上。这就是安信地板凭以叱咤地板市场的基础条件。当然,对于强化地板这一资金密集型的地板品类,没有雄厚资金作后盾是不可能成功的,安信地板成功借助了全球较大私募投资基金凯雷集团的资金实力,在业内展开兼并收购,成功收购宝钢旗下的宝优特地板品牌,并延揽了大量强化地板专业研发和营销人员,在延续和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开拓了更多的销售渠道,开发出了多个系列的适销对路的强化地板产品,成功地打开了地板市场,并成功出口美、韩等国家和地区。

安信强化地板启航计划开始至今,已成功在中西部占据稳定的市场份额,其中四川和重庆更因此开出大量的强化地板专门店。而安信远销韩国的地板产品更是深受当地市场的欢迎,并于2009年2月获韩国空气清净协会权威认证 -- “优秀等级”HB(Healthy Building material,即亲环境建筑材料)认证证书。安信强化地板在海内外已广为接受。

-- 百强房企青睐 事实胜于雄辩

尽管安信推出强化地板时日并不太长,但是广受欢迎的安信强化地板早已获奖无数、载誉众多,除了获得国际权威认证,安信强化地板还是“中国顶尖地板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精品强化地板”。充分证明了安信强化地板的实力。安信集合业内顶尖专家和尖端工艺技术潜心打造的光影系列、经典系列、复古系列、皇室系列、韩式地热系列、舒适系列等15个系列近百个款式的强化地板产品质量稳定,目前在全国各地销售强劲,供不应求。

安信强化地板产品均属精工臻品,兼顾时尚与环保,其环保标准达到现行国家 E1级标准,款款堪称经典。当然,全国消费者最看重的还是安信地板名牌产品、经济实惠的优点,安信正是依托规模化生产实现薄利多销回馈顾客的。

安信强化地板的优势也吸引了国内房产百强企业的注目,他们将安信强化地板视为冉冉升起的新星,在精装修房建设中广泛采用安信强化地板。目前,青睐安信地板的包括万科集团、中海集团、绿地集团、重庆富力集团等房产百强企业。万科集团和中海集团甚至与安信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将安信列为地板战略供应商。而由万科捐建的汶川震后幼儿园亦是采用安信“皇室系列”强化地板,足以印证万科对安信品质的信赖。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