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强化地板:于无声处听惊雷


上海2010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刚刚结束的第12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DACF2010) 上,中国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安信地板再度引领风潮,其推出的强化地板新品成为了国内外客商关注的焦点,为安信拓展外销份额再立新功。

-- 厚积薄发 潜心数载打造精品

安信地板介入强化地板领域要从2007年算起,当时努力寻求产品线延伸的安信地板收购了宝钢集团旗下的宝优特地板品牌,正式加入早已喧嚣的强化战场,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收购宝优特,对安信不仅意味着获得生产线、专业技术人员、专利技术、销售渠道,而且标志着安信逐鹿强化地板市场的壮志雄心。

如今,经过3年市场的洗礼和艰辛的磨砺,安信的强化地板事业默默成长成熟,日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2009年底,安信地板占地300亩、年产能超过500万平方米的苏州工厂6条强化地板生产线全面投产。配合强大的资金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自主研发自成体系的专利技术、训练有素经验老到的生产人员的全方位组合,安信地板潜心打造十余个系列的强化地板产品,成功地打开了国内地板市场,在2010年实现井喷式发展,并成功出口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在韩国,安信的强化地板产品深受当地市场的欢迎,成为韩国强化地板市场的强势竞争品牌,并于2009年2月获韩国空气清净协会权威认证 -- “优秀等级”HB(Healthy Building material,即亲环境建筑材料)认证证书,受到环保意识强烈的韩国国民的青睐。

-- 全球合作 风尚设计引领潮流

安信强化地板并非纯粹的“中国制造”,严格上讲,它是全球合作的产物。潜心研究国际地板流行趋势的安信地板,早就留意到国际设计师的时尚品味和敏锐触觉,并成功探索出与国际设计师进行合作的途径。在海外,安信与全球顶尖地板设计师展开合作,在美国洛杉矶,有在全美拥有上百个专卖店的 ARK 地板的设计师加盟,他们率先将崇尚自由的生活理念、纯正的美式古典风格融入地板设计中,让美国风流淌在安信强化地板的方寸之间。在巴西、韩国,安信的设计师时刻关注国际流行趋势和技术前沿信息,并将环保理念全面植入地板设计中,打造领先全球的高科技时尚环保产品。

正因如此,安信集合国际顶尖设计师和尖端工艺技术潜心打造的路易系列、泰古系列、复古系列、凯撒系列、光影系列、韩式自由拼系列等产品才能引领风尚之先,成为消费者趋之若鹜的新宠,全国各地供不应求。这些产品,无不体现时下的流行元素,超长超宽的路易系列展现的是皇家气派;泰古系列展现的是原木风韵;复古系列展现的是真木纹自然品味;凯撒系列展现的是欧陆古典风尚;光影系列展现的是高精尖的镜面工艺;韩式自由拼更是混搭风的代言者…处处洋溢着天然、复古、混搭的国际流行时尚。

-- 精工臻品 时尚经典备受青睐

拥有十余个系列上千个款式的安信强化地板,产品质量稳定,兼顾时尚与环保,款款堪称经典。获得国家环境标志(十环标志)认证的安信地板,其强化地板采用木纤维含量98%的高环保基材和改性的进口脲醛树脂胶,在无尘环境下进行压贴、开槽生产,从而保证了产品的环保指标优于现行标准,达到欧洲0级标准,环保品质国际领先。而足供挑选的花色款式,也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和谐的色彩家居环境。

安信强化地板崇尚环保、质优价平的优势使其获得了铺进2010世博会场馆的机会,同时也吸引了国内房产百强企业的注目。作为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指定地板赞助商,安信出品的强化地板将在世博期间完美呈现在世人面前。万科集团、中海集团、绿地集团、富力集团等与安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中国房产百强企业,在精装修房建设中也广泛采用安信强化地板。值得一提的是,由万科捐建的汶川震后幼儿园亦是采用安信“皇室系列”强化地板,足以印证万科对安信品质的信赖。

安信强化地板可谓“年轻”,因其年轻,全身带着时尚气息;因其年轻,多了率性和本真。默默成长的安信强化地板,没有轰轰烈烈,而是于无声处听惊雷。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