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获得美韩权威认证


上海2009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近日,来自上海的安信地板出口美韩市场的地板产品相继获得当地权威认证,取得进军当地市场的通行证。

2009年2月,韩国空气清净协会(Korea Air Cleaning Association)授予安信生产的强化地板产品“优秀等级”HB(Healthy Building material,即亲环境建筑材料)认证证书。HB 认证制度是韩国实行《室内空气质量管理法》以来,为了诱导开发有害物质排放量较低的建材而实施的制度,按照有害物质排放程度区分为5个等级来授予认证。在韩国,所谓的“亲环境建筑材料”,相当于国内的“健康环保建材”。HB 认证自2004年4月开始正式实施以来已逐渐成为韩国亲环境建材方面最具代表性认证。韩国环境保护深入人心,民间环境保护运动相当活跃,国民的环保意识极强,对于家庭装修中的有害气体排放更是极为关注,强化地板的甲醛释放量是其中的焦点,因此韩国民众在选购地板时会选用经过 HB 认证的地板产品。而安信强化地板此次获得的是第五级(5个幸运草)的 HB 认证,成为国内屈指可数通过 HB 较高认证的地板产品,势必得到韩国民众的青睐。

2009年4月,安信多层实木地板获瑞士通用公证行(SGS)颁发美国 CARB 认证证书,CARB(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即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局,CARB 认证是目前世界上最为严格的环保法规和最为苛刻的环保检测标准。CARB 认证是加州制定的胶合板低甲醛释放量标准,在该州销售的胶合板材均须通过该认证。为了确保低甲醛释放量标准的实现,认证机构对胶合板生产中的各道工序及最终检测环节进行严格审核。尽管 CARB 仅在加州实施,但由于美国其他各州并无相关法规,因此它实际上有可能成为美国的一项联邦法规,甚至可能在欧洲实施。安信多层实木地板采用优质环保基材,严格按照美国市场的标准组织生产,达到甚至超过当地市场要求,这必将有效提升企业出口效益。

安信地板多年前就已确立产品的环保发展方向,其环保行动曾获得 WWF、绿色和平组织等环保组织的高度赞赏。2005年10月,安信伟光成为 WWF 旗下全球森林和贸易网(GFTN-China)的首批成员企业并承诺不采购非法来源木材。2006年3月28日,WWF 联合瑞士通用公证行(SGS)向安信颁发森林管理委员会产销监管链体系(FSC/COC)证书,安信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几个获得此项证书的企业之一,标志着安信获得了进军国际木材及地板市场的“绿色通行证”。2008年6月,贴有 FSC 认证标志的安信地板开始在百安居(B&Q)全国62个门店全面铺开销售,这在国内地板行业是第一次,此举得到了 WWF 和绿色和平组织的赞誉。此次安信地板再度获得国外权威机构的认证,将使安信地板真正成为国际亲环境地板和绿色地板的代表,引领安信地板产品迈向国际。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