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与万科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安信地板:万科集团地板战略供应商

上海2009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17日下午,万科集团全装修标准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万科上海中心举行,此次签约仪式以“绿色住宅.健康居家”为主题,安信地板等10余个万科精装修房中标部品供应商,应邀参加了此次集中采购签约仪式。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等中标企业高层代表亦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安信地板副总裁曹之虎代表安信与万科方签署了协议。

-- 战略合作 互利共赢

安信地板此次中标的是万科集团2009年度 C 级标准装修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项目。这是安信地板继7月份中标中海地产2009-2010年度木地板供货连安装集中采购合同项目之后,安信地板在工程领域的又一巨大收获。这也为安信刚刚获得的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中国地产风尚大奖 -- 2009中国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下了一个有力注脚。

万科全年 C 级标准装修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工程,铺装面积约90万平方米,总值约1.5亿人民币。而中海项目全年的铺装面积约50万平方米,合同总值约1亿人民币。万科和中海位居中国房产百强企业的前二甲,这两个中国较大和最富盛名的地产集团选择安信,是安信实力、品牌、产品、服务、施工等方面综合优势的集中体现,它将使安信地板的工程业务再上新的台阶。

此前,安信地板已和重庆龙湖、绿地集团、复地集团、富力地产、河北开元、上海城投、绿城集团等中国房产百强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与房企展开战略合作的意义在于,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对象,房企未来的地产开拓将为安信带来更多的收益,可以说,安信与房企百强企业的合作对安信未来工程渠道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 环保为先 实力开道

安信深知,当今时代的主题首倡“环保”,安信开发产品的理念与多数房产商倡导的“环保、绿色、健康”的理念不谋而合,安信拥有的多项国际权威环保认证充分证实了这一点 -- 安信出口美国的多层实木地板的基材通过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的 CARB 认证,CARB 认证是目前世界上最为严格的环保法规和最为苛刻的环保检测标准;安信出口韩国的强化地板获得韩国空气清净协会(五星级)的 HB 认证,该项认证是韩国亲环境建材领域的主要认证。

安信地板整合了产品研发、生产、设计(量身定制)、供应、地板铺装、售后保修等各环节的一条龙服务,完备的体系使产品和服务更具优势。安信地板可以根据客户要求,为客户完美定制各种特殊规格的地板产品。安信地板在上海、北京、天津、青岛等大中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可以就近服务于各地房产商。安信地板具备权威机构颁发的施工资质证书,并拥有一支专业精湛的施工队伍。安信地板大规模的全球采购和充足的板材储备,通过上海超过700亩的生产基地和超过800万平方米的产能,使产品更加质优价平。安信地板15年的地板从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地板生产经验,生产工艺和铺装技术不断改进,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赞誉。

安信地板提供的全方位木地板铺装解决方案,正是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所需要的。

青睐安信的不止于房企,跨国品牌和国内连锁早已与安信展开合作,哈根达斯全国专卖店、迪奥咖啡全国专卖店采用的都是安信地板,安信地板期待更广泛的工程合作。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