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参与万科5.12灾后幼儿园援建项目


上海2009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四川地震周年到来之际,由万科公司员工捐赠500多万元援建的遵道幼儿园有望在6月1日前交付使用。国内知名地板品牌 -- 安信地板参与了这个幼儿园的援建,幼儿园地面铺装选用安信强化地板,面积1000多平方米。

该幼儿园项目因项目整体采用防震设计,为增加室内安全系数,采用固定式设计,可有效防止倾倒伤人及造成撤离障碍,另外,项目对甲醛等有害气体排放的要求非常严格,安信地板“皇室系列”以其超高品质获得万科认可,承建了幼儿园地板项目。

该幼儿园项目已进入最后装修阶段。安信地板方面表示,非常有幸能参与此次援建,安信地板希望能够以优质产品保证将使用者的安全放在首位,为灾后重建贡献绵薄之力。

安信地板去年与万科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协议,安信的产品已被上海万科金色家园等楼盘选用,此次合作将有效促进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