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参与编撰2010年版《强化木地板消费告知书》

上海2010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每年3.15来临之际,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居饰材料专业办公室、中国工程建设标准《木质地板铺装工程技术规程》编写组都会联合上海领军地板企业推出系列地板消费告知书,以引导木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加强木地板消费指导。

作为上海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安信地板自2007年起便参与该系列地板消费告知书中《实木地板消费告知书》的编撰。2009年,安信地板占地300亩、年产能超过500万平方米的苏州工厂6条强化地板生产线全面投产。配合强大的资金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自主研发自成体系的专利技术、训练有素经验老到的生产人员的全方位组合,安信强势推出十余个系列的强化地板产品,在全国市场夺下了可观的市场份额,并成功出口美、韩等国家。安信强化木地板2009年的井喷式发展,让安信得以受邀参加2010版《强化木地板消费告知书》的编撰,安信地板是受邀参加编撰的三个上海地板企业之一。

《强化木地板消费告知书》涵盖了从强化地板消费警示、消费常识、标准、购买、铺装、验收、维护保养等比较全面的内容,是消费者购买及维护自身权益的参照标准。安信地板希望通过参加编撰这套消费告知书,为普及强化地板知识提供助力,为上海消费者选购强化地板、避免步入误区提供参谋,同时为上海消费者铺装地板提供参考依据,间接推动地板业的健康发展。

安信地板目前是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荣誉会长单位,安信产品近年来连年获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颁发“上海精品实木地板”、“上海精品实木复合地板”、“上海精品强化木地板”等荣誉。安信品牌也曾多次荣获“上海名牌”称号,并从2003年起连续三届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