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标准与创新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12月举办

房讯网
2018-10-12 16:03 6262
2018年12月5日-6日,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五届年会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论坛由房讯网( www.funxun.com)发起并联合全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主办,主题为“标准与创新:美好商办新时代”。

北京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5日-6日,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五届年会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论坛由房讯网(www.funxun.com)发起并联合全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主办,主题为标准与创新:美好商办新时代

2018年上半年,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商办地产场态势整体上扬,需求稳定,租金稳步上涨。机构投资者在北上广深积极寻找可交易机会,其中北京共录得 11 宗整售交易,总交易金额超过人民币 80 亿元;上海共录得 20 宗整售交易,总交易金额超过人民币 230亿。

另一方面,目前,商业办公转型主要受到三方面影响,一是商办物业大资管时代已经到来,纯粹依靠收租金的传统商办物业盈利模式,已经不符合市场发展要求;二是企业租户不再满足于写字楼空间租赁,对企业交流、商务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三是越来越多科技产品应用于日常生活与办公中,打造轻办公环境成为企业租户的重要需求。

同时,随着联合办公行业进入激烈竞争阶段,联合办公空间产品服务正不断向好发展,并逐步融入主流商办地产市场。

聚焦标准与创新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12月举办
聚焦标准与创新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12月举办

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在从巨大的增量开发向深度的存量服务转变。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秘书长刘凯表示,轻资产化、需求多样化及科技化、金融化,已经成为商业办公转型升级中迫切需要完善的三个方面。其中,行业标准制定和运营服务创新无疑是商办地产可持续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

据悉,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源于2004年12月,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年会,由房讯网FUNXUN.COM发起,联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权威主办,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较高、较权威、规模较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之一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五届年会将一如既往地邀请有思考精神和行动力的企业家、卓有成就的经济学家及富有远见的金融家,共同探讨房地产最深刻、前沿的话题,预计将有60余位嘉宾在论坛上发言、分享观点,超过600位的各界嘉宾出席。

年会从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着眼,聚焦中国商办市场发展,邀请房地产界、金融界及财经界、政府机构的杰出人物和领袖齐聚北京,围绕写字楼市场现状、行业标准模式创新、产业园招商运营、存量资产运营管理等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热议时下城市更新联合办公长租公寓等热点,找寻商业地产发展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同时记录并见证中国商办地产历史轨迹并推动行业健康向前的持续发展。

据刘凯介绍,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五届年会由八大主题演讲,四大圆桌峰会,两大项目考察组成。嘉宾阵容规格更高,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议题更精彩,报道更充分。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每一届年会主题都凝聚了主办方的心血与智慧,更成为每年中国地产行业中最炙手可热的话题,论坛也因此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聚焦标准与创新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12月举办
聚焦标准与创新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12月举办

尤为值得业界期待的是,《商业办公建设与运营标准》将在本届年会上发布。为了中国商业办公市场的健康发展,设定统一的适合中国国情的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标准体系已是当务之急。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历时三年,由金融街、卓越集团、富力地产、中国金茂、平安不动产、中粮置地、中信集团等13家单位牵头,联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多家电梯、空调、门窗、幕墙会员企业,通过前期调研、标准研究、修订审议、多轮研讨,组织行业规划设计、建筑施工、建筑部品、物业管理、顾问咨询等方面的专家以及开发商、代理商超过100位专业人士共同参与研究,在专业性、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方面均做好了技术导则的研究、编制准备工作。

刘凯表示,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历时三年,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在北京召开了30余次《技术导则》编制研讨会,数易其稿并取得了成果。参编单位包括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仲量联行、中信、中海、万科、保利、中粮、当代、金茂、金融街、富力、金地、北辰等60家机构和100位专家学者。

《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COSS)的编制和推行,将有力地加强对我国商业办公开发建设的引导,规范商业办公的经营管理,提高商业办公的服务质量,促进我国商业办公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聚焦标准与创新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12月举办
聚焦标准与创新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12月举办

同时,在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五届年会上,将隆重举办2018年中国地产金厦奖颁奖典礼。

据了解,中国地产金厦奖较早开始于2004年,每年举办一次,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组委会、商业办公建设与运营标准课题组鼎力举办。目前,已吸引了1000家开发商积极参与,1400000名网民踊跃投票,盛况空前,好评如潮。公信力、影响力、权威性在逐年增强,现已形成GOLDEN BUILDING AWARD FOR REAL ESTATE OF CHINA中国地产金厦奖知名活动品牌。

中国地产金厦奖本着客观公正、全面权威的评审原则,在用户网民直接投票的基础上,遴选学界、金融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旨在推动中国商办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将覆盖全国200家主流开发商,评价体系将延续前十四届中国地产金厦奖评选系统的核心,将会分类推选出写字楼、产业园、地产配套、地产服务等各类别以及其他奖项,它们将成为未来一年中引领中国商办地产发展潮流的核心力量,活动的评选结果也必将引起我国房地产业乃至整个商业社会的广泛关注。

消息来源:房讯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