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刻解锁全民健身新姿势 上海杨浦刮起室内炫跑新风潮

2018-09-25 16:20 6160
9月22日,由上海市杨浦区体育总会主办,乐刻运动、尚体健康科技承办,平凉街道办事处、东方渔人码头协办的“跑出真我跑出范儿”室内炫跑对抗赛在这里开幕。来自上海各地的几十位跑步爱好者集结杨浦区东方渔人码头,共同践行“全民健身”,为美好生活开跑。

杭州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上海杨浦区东方渔人码头二层人潮涌动,气氛空前。由上海市杨浦区体育总会主办,乐刻运动、尚体健康科技承办,平凉街道办事处、东方渔人码头协办的“跑出真我跑出范儿”室内炫跑对抗赛在这里开幕。来自上海各地的几十位跑步爱好者集结杨浦区东方渔人码头,共同践行“全民健身”,为美好生活开跑。

本次炫跑赛为每台跑步机配备了多台运动相机
本次炫跑赛为每台跑步机配备了多台运动相机

 

在比赛裁判员和教练员的引导下,现场参赛选手被分成红蓝两组,站上为本次活动定制的智能跑步机 -- 原来,本次炫跑赛为每台跑步机配备了多台运动相机,跑步画面将会实时地传输到场地大屏上进行直播。不仅如此,所有选手的跑步姿态将会被运动相机全程记录,自动剪辑为10s的“真我时刻”小视频。只需扫码就能获取视频分享给你的朋友或保存到手机。最终,蓝队凭借出众的实力和意志成为了2018“跑出真我 跑出范儿”上海杨浦室内炫跑对抗赛的胜者组,全队获得了由乐刻运动提供的乐刻乐心运动手环、乐刻运动健身月卡、乐刻运动主题周边礼包等奖品。

赛后,现场还有超过200名上海市民在现场参与了“1公里智能炫跑”活动,将自己的跑步范儿通过视频保存到手机,并分享到朋友圈中。正如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晓钧在本次活动的揭幕演讲中所说:“我们希望向市民传递低碳环保的健康运动理念,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为‘健康中国’战略持续助力。”

“跑出真我跑出范儿”室内炫跑对抗赛开幕
“跑出真我跑出范儿”室内炫跑对抗赛开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杨浦区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桂劲松,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龚以庆、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晓钧,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曹月,平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潘俏敏等领导也莅临了本次活动,同参赛选手和现场市民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与交流。

2018“跑出真我跑出范儿”室内炫跑对抗赛活动旨在弘扬“全民健身”的健康新风尚。这一跑步赛事的新IP将鼓励我市居民和公众能够关注运动,参与运动,热爱运动,身体力行地投入到健身运动当中来。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运动健身成为美好生活的新主场,让杨浦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新标杆

消息来源:乐刻运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