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笃行社会责任 美团点评助力上海爱心暑托班

2018-07-03 15:07 5370
7月2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牵头主办的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小学生爱心暑托班”今日正式开班。作为杨浦团区委重点合作伙伴,美团点评学习培训事业部也参与其中,承担了杨浦区全区近20个暑期班的课程推荐,被杨浦区相关领导授予了“爱心合作伙伴”铜牌。

上海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7月2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牵头主办的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小学生爱心暑托班”今日正式开班。作为杨浦团区委重点合作伙伴,美团点评学习培训事业部也参与其中,不仅承担了杨浦区全区近20个暑期班的课程推荐,还被杨浦区相关领导授予了“爱心合作伙伴”铜牌。

“爱心暑托班”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受到上海学生家长的欢迎,且连续入选上海市政府实事工程,每年报名名额均被家长火速抢空。为了让小朋友们享受优质的暑期课程,美团点评学习培训事业部结合自身优势,与杨浦团区委联手,共同开展了“团团联手 美美与共”2018年杨浦区爱心暑托班课程支持计划,向杨浦免费配送课程160课时,覆盖全区11个办班点,成为本期“小学生爱心暑托班”的政企合作亮点。

针对此次活动,美团点评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对相关用户的历史数据进行调研分析,从消费频率、消费时段、消费品类、消费价格、消费行为等多个维度对爱心暑托班的孩子进行全面剖析,为其制定了包括素质教育、STEM、兴趣学习等多品类爱心课程方案。同时,美团点评学习培训事业部运用强大的商户覆盖能力,对教学办班点附近所有的商户进行严格筛选,从商户星级、资质证件、过往评价、课程内容等方面对每个商户进行评分排级,从中选出了多家优质商户,为爱心暑托班的孩子提供涵盖国学书法、音乐美术、益智教育、艺术赏析等各种类型兴趣课程,使孩子们不仅能够在课堂中学到丰富有趣的知识,更能自己动手实验、亲身操作,在学习中培养思维、动手、鉴赏等全方位能力。

在暑托班的内容安排上,美团点评学习培训事业部既提供符合政府要求的基础活动菜单等规定环节,又给予各办班点特色课程服务,结合商户地理位置灵活调配。在同济小学办班点,为暑托班精心安排了赵汝飞练字金牌书法课程,而在安徒生办班点,则安排了醒石教育的金牌魔方课程。对每个教学办班点的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量身定制”优质、最适合、最有趣的课程,确保小学生在暑托班里得到名师指导,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假期。

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商平台,美团点评不仅注重业务能力的高速发展,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让企业有“速度”更有“温度”。秉承“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企业使命,美团点评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建设更加开放合作、与全社会协调发展的社会企业。美团点评学习培训事业部也将秉承“帮大家术有专攻、学有所长”的使命,努力成为获取教育服务资源的首选平台。

消息来源:美团点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