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
2018-12-04 10:37 4102
2018年12月7日,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将于北京国宾酒店隆重举行。

北京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7日,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将于北京国宾酒店隆重举行

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崛起的中国,正在不断“走出去”,塑造以文化为核心、以品牌为载体的全新大国名片。 

在这个大潮中公共关系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影响力价值,帮助国家、企业、品牌建立影响力,用公共关系影响力价值推动商业繁荣和社会进步。

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将邀请全球一流学者、权威专家、知名企业代表及金旗奖优秀案例代表,共同探讨公共关系如何在全球化进程中发挥沟通价值、拥抱全新时代

除高峰论坛外,当日还将全天举办《中华文化传播与公共关系发展史》特展,这将是首次中国公关行业历史展。

公共关系学作为一门新兴管理科学,伴随着改革开放从西方传入中国,与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天然的契合。借鉴吸收世界公共关系的精华,对于建立有中国特色的公共关系至关重要。

本次特展将梳理中国传统文化对中国公共关系思想的深远影响,追本溯源,启发思考,发现公共关系推动商业繁荣社会进步的独特价值。

高峰论坛环节后,备受期待的“致敬改革开放40年特别企划晚会暨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将隆重举行,几十位引领和奠定了中国公关实践发展的行业大咖和以诚心打动人性、以创新赢得时代的金旗奖优秀案例,将得到荣誉和表彰。  

目前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8金旗奖颁奖盛典报名通道开启中,欢迎业内同仁到场交流有意者请访问:https://www.bagevent.com/event/1986267 报名参会。

消息来源: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